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梓輝蟬聯培元校友會會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泉州培元中學香港校友會理監事就職,賓主合照 。

 香港文匯報訊(特約記者 黃曼霞)泉州培元中學香港校友會慶祝成立57周年暨2012年屆理監事就職禮日前在中環美心皇宮大酒樓舉行。韋梓輝蟬聯會長,莊清宣、曾金城分別連任理事長和監事長。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福建省政協委員、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會長陳亨利,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促進會常務副會長黃儉,培元中學校長楊一彪同為大會主禮。

韋梓輝:培元精神薪火相傳

 韋梓輝致辭時表示,百年名校培元中學培養出無數人才,在海內外享有良好聲望。香港校友懷著同學情母校情,不斷發揚光大培元精神。在黃保欣、莊瑞傑、駱志鴻學長指導,及全體校友大力支持下,校友會2009年屆3年任內舉辦了不少活動,如組團慶賀母校105周年校慶;組團觀光「保欣杯」國際足球賽;舉辦慶祝教師節;組團金門遊等。今年校友會新增許多80後、90後生力軍,大家出力出錢,顯示培元精神薪火相傳,校友會後繼有人,強調自己將秉承「大團結、大包容、大發展」的宗旨,心繫母校,團結校友一起把校友會會務搞得更好。

曾金城致辭 莊瑞傑駱志鴻捧埸

 培元中學校友會監事長曾金城致謝辭,感謝各界支持。備受敬重的學長莊瑞傑、駱志鴻及培元中學慶賀團、全國各地的校友會會長,香港社會賢達等出席慶典,來自泉州的培元中學藝術團獻演了歡樂歌舞,晚會場面熱鬧,氣氛歡樂溫馨。

 培元中學香港校友會2012年屆會長韋梓輝,副會長林文培、王皓陽、蔡惠真、李賢表、王美晶、賴夏生、黃奕生、賴映紅、王端雄、孫毅輝、李海鷹、陳文儀、謝玉真、陳篤勤及王如雄。

相關新聞
中美外交重啟40周年京辦酒會 (2012-07-25) (圖)
韋梓輝蟬聯培元校友會會長 (2012-07-25) (圖)
福建商會中原僑商會結友好 (2012-07-25) (圖)
啟東鄉會成立 陳峰膺會長 (2012-07-25)
港台媒體主管訪甘肅 (2012-07-25) (圖)
廠商會迎中國香港商會粵代表 (2012-07-25) (圖)
文昌社聯文城鎮鄉會聯歡 (2012-07-25) (圖)
港學界書畫大賽頒獎 (2012-07-25)
新總會董就職千人聯歡 (2012-07-24) (圖)
「家國情 中國心」夏令營京開展 (2012-07-24) (圖)
保良局小學辯論賽頒獎 (2012-07-24) (圖)
港澳書畫家甘肅畫院交流 (2012-07-24) (圖)
仁愛堂幼園400生畢業 (2012-07-24) (圖)
女童軍會「夢幻飛琴」慈善首映 (2012-07-24) (圖)
350僑商赴津洽談科技合作 (2012-07-23) (圖)
「藝海流金—走近敦煌」開幕 (2012-07-23) (圖)
魏鳳英歡宴貴州培訓班客人 (2012-07-23) (圖)
外遊旅團代理商 考察增城啖荔枝 (2012-07-23) (圖)
國泰客1,290萬零錢 交聯國兒童基金 (2012-07-23) (圖)
郭莉陳秀榕率港澳婦界訪吉 (2012-07-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