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商會中原僑商會結友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原僑商會、旅港福建商會簽署合作協議書。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解玲) 旅港福建商會日前在中總會所舉行與中原僑商投資企業協會(簡稱中原僑商會)「友好商會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該會理事長林銘森、中原僑商會會長徐益明分別代表各自商會在協議書上簽字。從此兩會締結為友好商會,將更加緊密合作,攜手尋商機,並肩求發展,促進交流,互利共贏。旅港福建商會監事長盧文端及河南省港澳辦副主任傅勁松等亦見證了簽約儀式。

林銘森:盧展工關心成好事

 林銘森在致辭時說,今年4月赴河南參加「投洽會」時,非常榮幸應邀參加了中原僑商會的成立慶典。在河南省委書記盧展工的關心下,促成了這樁好事。他指,中原是福建鄉親的祖地,有著特殊的情感,未來合作將更為密切;目前在河南投資的閩商很多,而且發展及合作得很順利、很愉快,今後可相互促進和幫助;徐益明由河南專程來港簽約,誠意令人感動,相信未來雙方一定能夠取得更好的成果。

徐益明盼增來往促進友誼

 徐益明表示,中原僑商會剛成立不久,還比較年輕,希望擁有95年創會歷史的旅港福建商會多給予支持指導。中原僑商會亦將虛心學習,盡力提供服務。他並希望兩會增加來往,促進友誼。

李洪濤張素萍段瑞中出席

 出席是場活動的客人還包括河南省港澳辦副處長李洪濤、香港河南同鄉會會長張素萍、中原僑商會副秘書長段瑞中;而旅港福建商會還有副理事長吳連烽、駱志鴻、丁良輝、黃長猷、楊伯淦,常務理事莊振昌、李躍進、楊鴻耀、鄭重、吳小玫,鄉賢林智權等。

相關新聞
中美外交重啟40周年京辦酒會 (2012-07-25) (圖)
韋梓輝蟬聯培元校友會會長 (2012-07-25) (圖)
福建商會中原僑商會結友好 (2012-07-25) (圖)
啟東鄉會成立 陳峰膺會長 (2012-07-25)
港台媒體主管訪甘肅 (2012-07-25) (圖)
廠商會迎中國香港商會粵代表 (2012-07-25) (圖)
文昌社聯文城鎮鄉會聯歡 (2012-07-25) (圖)
港學界書畫大賽頒獎 (2012-07-25)
新總會董就職千人聯歡 (2012-07-24) (圖)
「家國情 中國心」夏令營京開展 (2012-07-24) (圖)
保良局小學辯論賽頒獎 (2012-07-24) (圖)
港澳書畫家甘肅畫院交流 (2012-07-24) (圖)
仁愛堂幼園400生畢業 (2012-07-24) (圖)
女童軍會「夢幻飛琴」慈善首映 (2012-07-24) (圖)
350僑商赴津洽談科技合作 (2012-07-23) (圖)
「藝海流金—走近敦煌」開幕 (2012-07-23) (圖)
魏鳳英歡宴貴州培訓班客人 (2012-07-23) (圖)
外遊旅團代理商 考察增城啖荔枝 (2012-07-23) (圖)
國泰客1,290萬零錢 交聯國兒童基金 (2012-07-23) (圖)
郭莉陳秀榕率港澳婦界訪吉 (2012-07-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