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宋慶齡基金旗袍賽競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由灣仔區議會屬下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會、香港宋慶齡金鑰匙培訓基金會合辦,港灣婦女會、蘭芳婦女會協辦,環球成功華人有限公司為支持機構,灣仔區議會贊助的「繽紛旗賞夜」於日前在跑馬地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

吳慧鈞劉小平吳錦津主禮

 灣仔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吳慧鈞,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科長劉小平,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吳錦津,灣仔區警民關係組助理警民關係主任呂啟文,灣仔區議會代表謝紹豪等應邀出席主禮。

何淑雲:展示中國旗袍美態

 晚會主席何淑雲致辭表示,活動目的旨在讓市民認識旗袍是中國的傳統服飾,雖然經歷多年演繹,現代旗袍更於布料、剪裁、圖案設計等方面進行革新,除了保留傳統風味,亦加入西方服飾元素,更得到時尚女性之喜愛。所以參加今晚晚會活動人士,她們都盡量穿上旗袍,以示中國傳統旗袍之美態及服飾之價值。

 她表示,今晚之活動是一個非常新穎節目,除了推動及宣揚中國旗袍之傳統文化外,尚團結了來自社會各階層之一班好姐妹,讓她們有一個平台盡量發揮其所長,節目內容有12位佳麗穿著旗袍比賽,最後選出冠亞季軍,晚會亦有綜合歌唱和表演,氣氛熱烈,相信大家定會有一個愉快的晚上。她指出,今晚節目之所以能順利舉行,實有賴各方面之衷誠合作,感謝政府各部門之支持,灣仔區議會贊助,社會各界人士和義工隊伍之協助。

相關新聞
200青少年高鐵湖北行慶回歸 (2012-07-29) (圖)
學生:盼踏足赤壁觀戰場 (2012-07-29) (圖)
「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滬舉行 (2012-07-29) (圖)
新界東北區工商聯就職 (2012-07-29) (圖)
宋慶齡基金旗袍賽競艷 (2012-07-29)
紅會小小運動會宣揚人道服務 (2012-07-29) (圖)
晉港交促會16人訪朝鮮 (2012-07-29) (圖)
陝名家國畫港展 弘長安精神 (2012-07-28) (圖)
優質管理獎 麥當勞奪金獎 (2012-07-28) (圖)
龍總潮安鄉會辦財運講座 (2012-07-28) (圖)
崔世安晤勵小捷 商保護文物古蹟 (2012-07-28) (圖)
博愛宴油尖旺民政處區會 (2012-07-28) (圖)
新世界單車慈善賽助東華 (2012-07-28) (圖)
廣東社總慶回歸千人訪東莞 (2012-07-27) (圖)
港政協委員視察吉林會陳偉根 (2012-07-27)
李少榕蟬聯東區協進社主席 (2012-07-27)
川港青少年交流營訪本報 (2012-07-27) (圖)
九龍義工團嘉許傑出義工 (2012-07-27) (圖)
潮商接待珠海僑聯友好 (2012-07-27) (圖)
青年地質保育大使招學員 (2012-07-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