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嫻姐號」入九東 爭基層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婉嫻(前排右四)走入九龍東爭取街坊支持,為超選拉票。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為黃國健打氣 盼兩票全投工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工聯會榮譽會長、立法會超級區議會選舉候選人陳婉嫻的「嫻姐號」,聯同工聯會九龍東候選人黃國健,於昨日走入九龍東,爭取街坊的支持。陳婉嫻形容,自己的狀態很好,「當自己從決定參選後,已經全情投入,力拚議席」,並強調自己從政20年來,均為基層打拼,支持利民的政策,反對不利民的政策,認為立法會需要中立的議員,公正地監察政府。

陳婉嫻在今屆立法會選舉轉戰全港性的超級區議會選舉,為接觸更多選民,其宣傳車「嫻姐號」於上月中啟航,並選擇在工聯會的「發源地」─土瓜灣出發,並於昨日到訪黃大仙、觀塘、秀茂坪、四順及藍田。在藍田期間,她聯同黃國健接觸街坊,宣傳「嫻姐要參選超級區議會,希望大家支持,兩票全投工聯會」的訊息。

監察港府施政 建設美好社區

 陳婉嫻昨日在活動上坦言,香港回歸15年來,有很多問題尚待解決;儘管新一屆特區政府提出了不少利民紓困的措施,但就像落實特惠生果金為例,仍有很多具體的細節需要跟進:「我好歡迎,但是否咁就OK呢?當然唔係啦!香港社會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包括老人、青年、中年就業困難及貧富懸殊等。身為工會代表,我最希望將基層的聲音帶入議會,特區政府更應該聽取民意,改善施政。」

 她續說,超級區議會選舉的選民來自全港,極具代表性,特區政府不容忽視,故自己身為工會代表,會力爭成為超級區議員,監察各項措施的落實情況,並向當局反映基層市民的意見,「我希望和香港市民一起一步一腳印,爭取權利,令社區及特區更加美好」。

為基層謀福利 KK努力拓票源

 陳婉嫻又為在九龍東參選的黃國健打氣,「上次(立法會)選舉,街坊得知KK(黃國健)成功進入議會都好開心,但就不高興點解嫻姐入唔到(立法會)。今次我和KK分開不同界別參選,大家就可以利用手上的兩票,一票投KK,一票投嫻姐,希望兩人能夠一起勝出,在議會內繼續為基層爭取權益」。

 嫻姐昨日坦言對黃國健當選甚有信心,但黃國健坦言,自己的選情仍然不明朗,十分嚴峻,「參選人數多了,自己的樁腳又少了」,故希望具規模的、獨立的民意調查盡快公布目前自己的選情,又強調自己未來的選舉工程,首要穩定工聯會的會員票,及努力開拓其他的票源。

相關新聞
國家羽毛球隊囊括5金 林丹激情衛冕 (圖)
港男乒4年來首挫日本晉4強 (圖)
中國女子重劍摘金 幾代奮鬥結果 (圖)
游出歷屆奧運最佳 中國泳隊龍飛鳳舞 (圖)
明月助興奧運 六環現身倫敦 (圖)
港人2020年或登中國太空站 (圖)
民建聯力挺新秀 二千人冒暑造勢 (圖)
「嫻姐號」入九東 爭基層支持 (圖)
京深高鐵測速 全程僅8小時 (圖)
習近平北戴河會見62位專家代表 (圖)
馬英九提「東海和平倡議」 (圖)
歐央行救市自救 歐債冀破僵局
五成墜海膠粒已清理 不會引發生態災難 (圖)
「毒品快餐車」旺角狂飆 撞巴士撼警車 (圖)
何俊仁蒲頭死撐 市民逐點駁狡辯 (圖)
梁振英急民所急 長者殘疾人提早2元搭巴士 (圖)
陳江會將簽投保海關協議 (圖)
熱炒「救市」概念 港股料破2萬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