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毒品快餐車」旺角狂飆 撞巴士撼警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警方截獲的「毒品快餐車」,車身及車尾均告撞毀,車窗玻璃被擊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旺角鬧市深夜上演警匪飛車追逐驚險場面。一輛「毒品快餐車」,昨凌晨速遞毒品至旺角區步往交貨時,遭探員暗中跟蹤,毒販疑察覺有異,突折返座駕踩油逃走,與警車展開飛車追逐,惟最終失事先撞及巴士車尾,倒車企圖突圍時,再撼向2輛便裝警車,探員以伸縮警棍扑爛擋風玻璃制止,再將疑人拖出車外制服,事後在車內檢獲小量毒品,涉案男子涉嫌藏毒、危險駕駛等4宗罪被捕扣查。

 事發昨日凌晨零時,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在旺角上海街及鴉蘭街一帶進行反罪案巡邏,其間發現一輛可疑私家車停在路邊,駕車男子形跡可疑,懷疑有人正利用「毒品快餐車」速遞毒品,於是暗中監視,並召來2輛沒有警察標誌的警方私家車候命隨時支援跟蹤。

毒販駕車逃 鬧市左穿右插

 未幾,可疑私家車沿上海街駛至弼街附近停下,車上男子下車疑往「送貨」,探員認為時機成熟,擬上前截查,詎料對方發覺探員趨近,見勢色不對即調頭奔回座駕,踩油加速企圖逃走,探員亦駕駛警方私家車尾隨窮追,疑車沿途高速左穿右插,險象環生。雙方追逐至亞皆老街交界時,疑車圖切線越過一輛停在交通燈位的巴士時失控,撞向巴士車尾。

突圍撼2警車 警打破車窗拉人

 現場消息稱,私家車失事停下,但駕車男子仍不甘就範投降,竟「入後波」倒車突圍,但2輛便裝警車已追至封住後路,惟有人仍不顧安危,亡命狂衝企圖撞開警車,但不成功,數名探員落車撲前,有人拔出伸縮警棍敲破車窗玻璃及擋風玻璃,喝令疑人投降,其他探員則拉開車門,將疑人拖出車外,按在地上制服。

 隨後,探員搜查疑人座駕,檢獲少量K仔毒品,遂將涉案私家車及疑人一併帶署扣查。

 被捕疑人姓傅、27歲,涉藏毒、危險駕駛、阻差辦公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共4宗罪,目前仍被扣留調查。

相關新聞
國家羽毛球隊囊括5金 林丹激情衛冕 (圖)
港男乒4年來首挫日本晉4強 (圖)
中國女子重劍摘金 幾代奮鬥結果 (圖)
游出歷屆奧運最佳 中國泳隊龍飛鳳舞 (圖)
明月助興奧運 六環現身倫敦 (圖)
港人2020年或登中國太空站 (圖)
民建聯力挺新秀 二千人冒暑造勢 (圖)
「嫻姐號」入九東 爭基層支持 (圖)
京深高鐵測速 全程僅8小時 (圖)
習近平北戴河會見62位專家代表 (圖)
馬英九提「東海和平倡議」 (圖)
歐央行救市自救 歐債冀破僵局
五成墜海膠粒已清理 不會引發生態災難 (圖)
「毒品快餐車」旺角狂飆 撞巴士撼警車 (圖)
何俊仁蒲頭死撐 市民逐點駁狡辯 (圖)
梁振英急民所急 長者殘疾人提早2元搭巴士 (圖)
陳江會將簽投保海關協議 (圖)
熱炒「救市」概念 港股料破2萬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