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清遠公會慶92周年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清遠公會慶回歸迎國慶暨慶祝該會成立92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余汝文何炳華王得坤主禮 薛濟匡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清遠公會日前假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慶回歸 迎國慶暨賀清遠公會成立92周年聯歡晚會」。清遠公會理事長薛濟匡及多位副理事長,聯同應邀出席的主禮嘉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清遠市政協主席何炳華、副市長王得坤共同主持晚會剪綵和祝酒儀式。大會筵開逾60席,清遠公會首長、清遠市委領導、會員鄉親逾600人歡聚一堂,同申慶賀,場面熱烈。

 薛濟匡在晚會上致辭,撫今追昔,回顧了公會創會92年來走過的不平凡道路,以及經過不懈努力取得的良好成績。他說,公會始終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辦會宗旨,經過不斷的奮鬥和變革取得了好成績。他不忘向公會一眾勞苦功高的歷屆前輩及不斷給予支持指導的家鄉領導表達感謝。展望未來,薛稱將與廣大鄉親友好一如既往發揚創會精神,在前輩們建立的穩固基礎下,集思廣益,不斷創新,把會務辦得更臻完善。

李光賴潤不再競逐連任

 副理事長黃仲年作會務報告,談及公會會務轉折點,是將荷李活道舊物業轉賣,並在新蒲崗區另購置新物業,希望借著東九龍發展之勢為會務找到更大的出路。而今年的理監事換屆,前理事長李光、監事長賴潤不再競逐連任,改由薛濟匡和朱華新接任。另外除原有的理事大部分獲連任外,同時也出現了多位年輕新面孔加入理事會,共同推動會務發展。

 余汝文致辭時表示,清遠公會歷史悠久,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創會宗旨,積極擁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參與社會事務,熱心公益,會務發展不斷蒸蒸日上,取得了矚目的成績。他又說,香港回歸15年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方針得到貫徹落實,香港人權、法治、民主、自由均得到充分保障,經濟穩定上升,香港發展更納入國家「十二五」規劃,相信只要特區政府持續解決深層次問題,社會不斷減少內耗,香港的明天定會更加美好。

 清遠市副市長王得坤致辭,他希望公會秉承優良傳統,繼續支持家鄉經濟建設,搭建兩地溝通橋樑;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為「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多作貢獻。

何炳華感謝前輩貢獻

 晚會上,大會邀請清遠市政協主席何炳華向榮休的公會前理事長李光、監事長賴潤及多位名譽會長頒發紀念品,感謝他們任內對公會所作出的貢獻。

相關新聞
清遠公會慶92周年聯歡 (2012-08-27) (圖)
中成藥商會賀10周年暨就職 (2012-08-27) (圖)
南區工商聯賀首長獲授勳 (2012-08-27) (圖)
新創建培訓地質保育大使 (2012-08-27) (圖)
僑友網兩周年聯歡 (2012-08-27) (圖)
正一派道教法會 張美良祭天 (2012-08-27)
致送紀念品 (2012-08-27) (圖)
婦聯天晴h服務中心開幕 (2012-08-26) (圖)
仁濟醫院董事宴教局高層 (2012-08-26) (圖)
中總倡港加入東盟自貿區 (2012-08-26) (圖)
保險業總工會訪肇慶 (2012-08-26) (圖)
南北行糧油業籌賀國慶 (2012-08-26) (圖)
閩體會賀回歸乒賽頒獎 (2012-08-26) (圖)
未來之星國情班北京結業 (2012-08-25) (圖)
10傑膺中國海外投資最佳 (2012-08-25) (圖)
「四洲杯」粵曲大賽樂韻悠揚 (2012-08-25) (圖)
航運界9.20辦國慶酒會 (2012-08-25)
鷹潭日報來訪 (2012-08-25) (圖)
愛滋孤兒夏令營 深啟動遊港 (2012-08-25) (圖)
頒發榮譽證書 (2012-08-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