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僑友網兩周年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僑友網」慶賀兩周年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于麗麗)為慶祝僑友網創兩周年,「僑友網」日前於彩龍皇宮大酒樓舉行了誌慶聯歡大會,香港各社團人士蒞臨祝賀。到會僑友近300人,筵開20多席。會場上,新老朋友歡聚一堂,僑情洋溢,歡歌笑語,此起彼落。全國政協委員、港僑聯會長余國春,全國僑聯常委、香港僑聯常務副會長王欽賢,香港華聲網許丕新,工聯會副理事長周聯僑等嘉賓出席。

余國春王欽賢等到賀

 「僑友網」是香港僑界一批志同道合的退休僑友為了打破地域局限而自發自資籌建的,以愛國愛港愛僑為宗旨,是溝通海內外僑友的紐帶和橋樑,通過網絡以文會友、用字傳情,短短兩年間取得了輝煌成績。網友遍布五洲四海,瀏覽人數超過230萬次。積極參與的成員包括作家、藝術家、畫家、作曲家、攝影家、教授等各行各業的人才,為宣揚各國文化不遺餘力。

 余國春致辭,代表僑界社團聯會向「僑友網」的朋友們表示熱烈祝賀,對他們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績表示衷心感謝和敬意。他高度讚揚兩年來的實踐取得了豐碩成果,贏得了廣大僑友的好評,為凝聚僑友增進了僑誼,擴大了香港僑界的影響力。

 王欽賢恭賀「僑友網」取得輝煌成績,盼望廣大僑友更加團結,為香港、為祖國作出更多無私奉獻,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更加進步、家庭和諧、身體健康。網站代表蔡高峰指僑友網這個平台拓展了大家的視野和知識面,同時也豐富了僑友業餘文化生活。

 聯歡會中穿插了來自僑友自己編排的多種節目,有歌曲、舞蹈、樂器及魔術表演,抽獎環節更加令氣氛高漲,最後在一曲《團結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圓滿地落下帷幕。出席的僑賢還有黃英來、李振德、駱漢、楊平、鄭玉蘭、譚天德、黃國健、彭永開、徐紹歡等。

相關新聞
清遠公會慶92周年聯歡 (2012-08-27) (圖)
中成藥商會賀10周年暨就職 (2012-08-27) (圖)
南區工商聯賀首長獲授勳 (2012-08-27) (圖)
新創建培訓地質保育大使 (2012-08-27) (圖)
僑友網兩周年聯歡 (2012-08-27) (圖)
正一派道教法會 張美良祭天 (2012-08-27)
致送紀念品 (2012-08-27) (圖)
婦聯天晴h服務中心開幕 (2012-08-26) (圖)
仁濟醫院董事宴教局高層 (2012-08-26) (圖)
中總倡港加入東盟自貿區 (2012-08-26) (圖)
保險業總工會訪肇慶 (2012-08-26) (圖)
南北行糧油業籌賀國慶 (2012-08-26) (圖)
閩體會賀回歸乒賽頒獎 (2012-08-26) (圖)
未來之星國情班北京結業 (2012-08-25) (圖)
10傑膺中國海外投資最佳 (2012-08-25) (圖)
「四洲杯」粵曲大賽樂韻悠揚 (2012-08-25) (圖)
航運界9.20辦國慶酒會 (2012-08-25)
鷹潭日報來訪 (2012-08-25) (圖)
愛滋孤兒夏令營 深啟動遊港 (2012-08-25) (圖)
頒發榮譽證書 (2012-08-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