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鑑林籲理性務實做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陳鑑林團隊出席九龍東候選人論壇。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九龍東直選出現大混戰,反對派多張名單在昨晚有線舉行的論壇上均「主力」政治爭拗,討論政綱的時間少之有少。不過,民建聯九龍東候選人陳鑑林,和工聯會候選人黃國健就選擇善用互相質詢,討論地區民生問題,令選民難得有機會了解候選人對經濟、民生的立場。

 在昨晚論壇的互相質詢環節上,陳鑑林向黃國健提問,指香港近期的失業率維持在3.2%,經濟亦有一定增長,但基層市民完全感受不到經濟發展的成果,香港面對的挑戰亦非常嚴峻,整個社會更因政治爭拗而處於撕裂狀態,「議會嘈吵、暴力當道,令市民擔心應付不到可見的困難」,他呼籲議員要理性務實為香港做事,更希望選民選擇適合的候選人進入議會。

黃國健:團結做好長遠策劃

 黃國健亦表示,香港的工人和中產目前均面對相當大挑戰,而這源於香港整個經濟結構有問題,過分著重地產、金融卻忽略了工業,導致中下層職位缺少:「我們的失業率很低,這個數字放在歐洲、美國可以說是全民就業,但最大問題是在職貧窮,就業不穩定,太多短期合約的工作」,並希望各政黨及政團撇開政治取態,團結一致,迫使政府長遠做好改變經濟結構。

相關新聞
凍價12載 信報搶閘加至8元 (圖)
免費報增競爭 今年曾倡加1蚊
市民寧上網 報販讚抵買 (圖)
謝偉俊鬧爆梁家傑:禍港敢做唔敢認 (圖)
莫乃光稱「因事」缺席論壇 (圖)
黃洋達轟胡志偉參選為「搵工」 (圖)
陳鑑林籲理性務實做事 (圖)
葉偉明真危急棠哥撐拚到底 (圖)
梁美芬靜坐 爭電梯重開 (圖)
澄清義工未提「教會支持」
葛珮帆新短片:為香港用心拚搏 (圖)
龐愛蘭「愛心片」尖旺上畫 (圖)
國教指引 提「民主」多「愛國」3倍 (圖)
國民教育課程關鍵詞出現次數 (圖)
「學民」玩「佔領政總」 謀鋪路搞罷課 (圖)
財爺晤俄金管高層 推港離岸人幣業務
巡視屯門 (圖)
三大官司禍港公民黨欠港人一個交代 (圖)
雙非始作俑者 社福醫療受壓 (圖)
呃朱婆婆覆核 阻建大橋88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