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澄清義工未提「教會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九龍西候選人梁美芬近期頻被反對派抹黑,《明報》昨日報道稱,梁美芬的義工助選團於26日(周日),邊派傳單邊說「教會支持」是「誤導選民」。梁英芬昨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在向有關義工了解後,發現所有義工從來沒有提及所謂「教會支持」字句,並對有關的指控感到非常委屈及遺憾。

駁斥報章不實報道

 近期《明報》等報章頻質疑梁美芬以獨立候選人名義參選而實為「隱形建制派」,梁美芬昨日在一地區活動上反駁說,「獨立不獨立,是事實問題,無政黨就是無政黨」,又批評反對派「上綱上線」行為實不值得鼓勵,強調立法會選舉比拚的應該是政綱。

憑專業精神贏選票

 她說:「九龍西的選民,喜歡候選人用專業精神做實事,會選一個能實際為巿民做事的選民……大家比拚政綱吧!大家(在立法會)做了4年事,有甚麼是巿民喜歡的,你們自己拿出來(宣傳)不是更好嗎?空泛的口號實在冇意義!」並點名批評該區另一候選人林依麗,多次在選舉論壇中引用失實資料,攻擊她「玷污了選舉」是「此風不可長」,自己一定會嚴肅處理,故自己已就此入稟法院。

 儘管反對派的抹黑手法可謂「路人皆知」,但或多或少影響了區內選情,尤其梁美芬在上屆立法會選舉中,是排第五位剛好當選的,故她認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要努力鞏固、開發過去4年支持自己的巿民的票源,「做了4年(立法會議員),我都相信好多巿民已經認識我們,我們用專業去服務地區」,並有信心九龍西的選民,在選舉時都會支持以專業精神在區內做實事的候選人。

相關新聞
凍價12載 信報搶閘加至8元 (圖)
免費報增競爭 今年曾倡加1蚊
市民寧上網 報販讚抵買 (圖)
謝偉俊鬧爆梁家傑:禍港敢做唔敢認 (圖)
莫乃光稱「因事」缺席論壇 (圖)
黃洋達轟胡志偉參選為「搵工」 (圖)
陳鑑林籲理性務實做事 (圖)
葉偉明真危急棠哥撐拚到底 (圖)
梁美芬靜坐 爭電梯重開 (圖)
澄清義工未提「教會支持」
葛珮帆新短片:為香港用心拚搏 (圖)
龐愛蘭「愛心片」尖旺上畫 (圖)
國教指引 提「民主」多「愛國」3倍 (圖)
國民教育課程關鍵詞出現次數 (圖)
「學民」玩「佔領政總」 謀鋪路搞罷課 (圖)
財爺晤俄金管高層 推港離岸人幣業務
巡視屯門 (圖)
三大官司禍港公民黨欠港人一個交代 (圖)
雙非始作俑者 社福醫療受壓 (圖)
呃朱婆婆覆核 阻建大橋88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