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賞月夜四眼佬斬3青少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樓上發生傻佬斬人,樓下幼稚園亦十分緊張,有警員戒備以防兇徒入內。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鄧偉明)今年中秋節賞月夜,天恆h對開曾發生疑涉精神漢當街斬人事件,9月30日中秋夜,逾50名市民在天恆h對開明渠路邊空地賞月,一名中年漢突向一名姓鄧、18歲青年問︰「你做緊乜洁H」,話畢即亮刀刺傷其後頸,兇徒再轉移目標,分別揮刀刺傷一名11歲姓李男童及一名16歲姓鄧少女,其他街坊見狀驚呼走避。大批警員接報趕至,惜疑兇早已棄下生果刀逃去。警方事後發併圖通緝一名約40餘歲、1.6米高、中等身材男子,他當時戴黑框眼鏡、深色鴨舌帽,穿白格仔短袖恤衫,卡其色及膝褲,揹有斜瓥U。

街坊人心惶惶 不准仔落街玩

 於不足2月接連發生懷疑精神病漢無故斬人後,天水圍區內街坊人心惶惶,居於案發大廈10樓的李太指,同樓有一名傻漢常在走廊唱歌及無故大叫,令她出入、甚至外出倒垃圾都擔心遇到對方,如今樓上無故斬人的傻漢仍未落網,更加不准3名兒子落街玩。

 街坊杜小姐透露,上次斬人案後,居民將疑人併圖透過手機互相傳閱,以便眾人小心防範。有朋友提醒,勿與可疑人士作眼神接觸,免刺激對方,故現時出入都不敢四處張望。而今狂徒再現,更加憂心,若乘升降機時發現有可疑街坊時,寧選擇乘下一部升降機,以策安全。

相關新聞
地建會倡放寬BSD 港府信辣招穩樓市 (圖)
地建商會修訂BSD建議
立會多數政黨 撐干預有必要
逾6600經紀恐失飯碗
學者:過早調整影響政策威力
港2020年二氧化硫減排75% (圖)
粵港持續發展與環保合作小組2013年工作重點
珠江三角洲地區2010年減排結果 (圖)
珠三角2015年減排目標及2020年減排目標 (圖)
啟德碼頭供岸電 減燃燒柴油污染 (圖)
電廠燃料組合左右減污 (圖)
簡炳墀賄選 上訴失敗即收監 (圖)
圍城狂漢見人就斬 2姑嫂浴血 (圖)
賞月夜四眼佬斬3青少年 (圖)
睇錯導航逆線行 平治撼小巴13傷 (圖)
官指涉國際金融 新地案准用「外狀」
女子服止咳中藥後中毒
當值露械非禮護士 鹹濕醫生囚16周
楊家誠涉洗黑錢 申押後審被拒
梁振英發聲明詳釋僭建 坦承疏忽無隱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