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婆追情債深非法拘禁情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薇 深圳報道)香港50後富婆郭某在深圳結識80後情郎,闊氣為其添豪車。分手後卻懷恨在心,以非法手段強迫小情人償還百萬現金。目前,郭某因非法拘禁罪被羅湖區人民檢察院批捕。

 據悉,50後香港富婆郭某兩年前在深圳結識80後俊男金某,並發展為情人關係。郭某出手闊綽,為情郎添置一輛85萬元奔馳商務車。交往數月後,兩人分手,郭某心存怨恨,於今年4月10日在香港找追債公司人員到深圳尋金某追討情債。郭某要求金某償還欠債100萬被拒,追債公司的人便用言語恐嚇金某,動武並揚言不還錢就殺死其全家。

非法迫還債 富婆羅湖被捕

 其後,金某被限制行動自由,寫下100萬欠條並歸還奔馳商務車鑰匙。郭某將奔馳商務車以26萬餘元的價格賣掉,並強迫金某讓家人匯款8萬元到自己名下。最後,金某寫下66萬的欠條始重獲人身自由。由於郭某等4人以非法手段強迫金某還債,近日被羅湖區人民檢察院以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

相關新聞
鬧市大車禍 3巴「串燒」55傷 (圖)
一石起浪:心臟地帶車禍 癱瘓半個港島
驟聞車尾巨響 女客下顎即傷 (圖)
司機驗身與工時 當局擬檢討 (圖)
近年涉及巴士相撞嚴重意外
DR醫療非美容 業界怨「白狗當災」 (圖)
安全成疑:屢爆事故投訴升 療程被揭缺實證
3漁署員工確診鸚鵡熱 無人傳人風險 (圖)
奧露娜能量平衡素含禁藥 (圖)
僭建風波 特首考慮立會解畫 (圖)
蔡涯棉公開信解拆4大疑點 (圖)
羅太張志剛冀事件勿「無限擴張」 (圖)
特首最新民望超五成
鴿黨抽水 提不信任動議
兩岸邁新台階 學者對習近平寄厚望 (圖)
福臨門爭產案 兄弟和解 (圖)
富豪飯堂明年慶甲子 (圖)
搶咪男准上訴 終院:非容「過激集會」
村屋養金龜遇劫 兄妹抗賊被扑傷 (圖)
富婆追情債深非法拘禁情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