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愛香港不吐不快 反對暴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成龍近日因「遊行管制論」而被轟,昨晚大哥出席首映禮時就回應,承認自己有時辭不達意,希望大家包容,當問到他是否要大家包容特首梁振英時,大哥卻說:「你問番梁生,唔好畀陷阱我踩。」似怕講多錯多。

 由英皇電影、成龍影業及華誼兄弟攜手出品的《十二生肖》,昨晚舉行慈善首映禮,身兼影片導演兼男主角的成龍,攜同三位新「龍女郎」姚星彤、張藍心及白露娜出席外,而當晚出席的嘉賓還有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英皇電影行政總裁利雅博、溫碧霞、 孫佳君、鍾舒漫、泳兒、洪卓立、何超鳳及蔡志明夫婦等。

 成龍謂前晚出席完北京舉行的首映禮只睡得三、四小時便又得乘早機回港,甫落機便接受一連串的訪問及出席首映禮,累得一臉倦容。

怕陷阱叫大家問特首

 成龍因近日一番「遊行管制論」而被轟,蕭若元更勸大哥讀書少就講少句,問到大哥此事,有備而來的他表示剛為這件事在微博解釋,講了要講的。他又承認自己辭不達意,希望大家包容他,又稱沒有人想香港唔好,每人有不同想法,不介意別人不認同他的意見,他曾經想過解釋,但怕愈描愈黑,明者自明,他不再去駁斥任何事。

 問到是否撐中央?大哥說: 「我講完,呼籲各界要和諧及包容,(是否要大家包容梁振英?) 你問返梁生,唔好畀陷阱我踩。」

 昨晚記者在成龍在微博上見到他以文字回應,首先寫道:「 想不到我隨口幾句話,又佔了一些報紙的頭條。 如果不認同我的意見,我絕對尊重你(批評)的自由。 我見到香港那麼多遊行,我會擔心,有外國遊客見到會問:『香港真的那麼差嗎?』因為我去過不少地方,我覺得香港真的很好。我指出少年時不守規矩的行為,只是想說,沒有受過教育就會有以暴力解決問題的想法。 本來我應該聽我的朋友的意見,盡量少講。但因為我愛香港,忍無可忍,快言快語又講出我的意見。我更認為,不會有人故意希望香港不好的。」

反對以暴力解決問題

 他微博上續道:「我的毛病是『想到就說』,有時辭不達意,我歡迎任何人指出我的不對。 我其實只是說,人不能不守規矩。而政府,領導人,就是要想出公平的方法,怎樣管理人民和資源。我亦明白傳媒朋友們,規規矩矩報道一件事,沒有人會留意,一定要譁眾取寵。如果我解釋以現在的風氣,一定愈描愈黑。此事到此為止!再不作解釋!唯一慶幸的就是仍然有那麼多人留意我講什麼。希望世界和平! 多謝各位!」

 提到其好友曾志偉涉掌摑黃浩,大哥卻帶笑反問:「係咪玩咋?」他表示今日到澳門出席亞太影展會見到志偉,到時問他。對於近日娛樂圈發生很多事,大哥表示睇報紙見到超儀同十幾個人,但睇完都係笑一笑。他又叫記者:「寫少齱A包容鵅C」

 成龍出席亞太影展之後再去星馬泰、上海、杭州、廣州等地做宣傳,一日去一個地方,直至月底為止。大哥嘆氣說:「返來就守楊生規矩,因為這部片是楊生發行,要盡量配合,我唔鍾意做宣傳,因為好電影唔做都有人入場,部戲唔好點做都無用,外國片都無來做宣傳,一樣收10億、20億,但我都做返自己要做的規矩。」大哥直言真的很,因每日要換不同的衫,但說同一番說話。問到三位「龍女郎」可有向他呻辛苦?大哥笑指新人怎會詐型。

 問到影片另一位男主角韓星權相佑為何沒來港出席首映?大哥解釋對方有撥檔期出席,但因宣傳期有變所以來不到,他希望20號會見到對方。影片還有「龍嫂」林鳳嬌客串演出,但「龍嫂」昨晚並沒有現身。大哥表示也有叫太太包住頭入場,但她怕多人就推卻了,說待影片上畫後包場與朋友欣賞。

 另外,三位新「龍女郎」姚星彤、張藍心及白露娜當中,以中門大開的姚星彤最性感。她表示曾來港兩、三次,但為電影宣傳則是第一次。鬼妹白露娜對於被指不及姚星彤性感時,就笑稱不知道要性感,又向大家道歉並答應下次會穿得性感。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