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嘉欣(見圖)與鄭欣宜前日參與《勁歌金曲》錄影,嘉欣宣傳她的新歌《你是我的一半》,並開心地表示新碟成績理想,賣斷市要加印。

 嘉欣新碟已第三星期銷量冠軍,她希望在聖誕期間推出第二版,加插她主唱的劇集《幸福摩天輪》主題曲。問到聖誕如何度過,嘉欣稱未知工作安排,希望能與大班朋友吃聖誕大餐。問她送甚麼禮物給朋友時,她說:「每次要交換禮物都好頭痛,因為藝人朋友通常都甚麼都有。」會否獻吻給緋聞男友伍允龍,嘉欣笑言身為女仔,不可以每個人都去錫。

 欣宜今年聖誕沒有男友陪伴,她稱不急於找新男友,而且聖誕是陪家人的日子,更推說末日將至,將來的事沒人知曉。對於音樂頒獎禮,欣宜坦言沒信心得獎,因為新歌剛派上台,預計今年會空手而回,但也會出席頒獎禮。

 另外,嘉欣昨日以代言人及創意總監身份出席鞋履概念店開幕儀式,同場還有林夏薇、Mandy Lieu、Jocelyn Luko等,首次擔任創意總監的嘉欣,與Mandy及幾位設計師一起設計鞋款,因時間關係今季嘉欣只設計了兩款鞋。

 穿上雪白透視裙的嘉欣,擔心走光不時整理衣服,笑問是否因日前露底留下陰影,她笑言當天因為見到陳豪及樂小姐太開心,一時大意放鬆了,問她平時是否打底王,她笑言穿衣最重要穿得舒服,不必加太多東西。Mandy昨晚要飛往阿姆斯特丹拍旅遊特輯,預計逗留一星期,她說:「未試過冬天去歐洲,應該會好正。(可希望行程中有艷遇?)這麼冷包到實,怎放電?」原來今次是她首次到荷蘭,問她會去紅燈區見識或試食大麻時,她笑道:「我就算以這低胸打扮去,也擔心被人嫌我未夠班,因她們的身材實在太勁。」她知道當地已經立法禁止食大麻,除大麻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見識。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