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鉉宇已是第4次訪港。

 韓國男星李鉉宇本月初來港,為同鄉pop-jazz組合Winterplay的港騷擔任表演嘉賓。他於騷前接受本報專訪,透露已是第4次訪港,他最喜歡吃港式炒飯,甚至願意為了吃炒飯專程飛來香港。對於韓樂瘋魔全球,他稱對偶像歌手當道略感遺憾。

 李鉉宇透露第一次來港是為服裝品牌拍寫真,之後曾兩度來港旅遊,今次則是第4次重臨香江,他特別喜愛香港的食物,尤其是炒飯,強調在韓國完全找不到地道的港式炒飯,甚為可惜。他於20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雖然其唱歌風格跟Winterplay不同,但雙方同台演出,互相影響下,反而擦出良好的化學反應。

唱韓文不成障礙

 李鉉宇除了唱歌外,亦有跨足拍戲、任電台主持、畫畫、演舞台劇等等,最近甚至為電影寫劇本,他謙稱不算很成功,只是對每件事都感好奇,所以才樣樣試,一直令自己很忙碌。即使身兼多重身份,他卻喜歡大家視他為歌手,始終他喜歡唱歌,而且已出道20年,很多韓國人都知道他是歌手。

 談及近年韓國樂壇充斥著偶像歌手,他略感遺憾,因為其他類型的歌手難以突圍,要成功變得更艱難,幸而這情況已慢慢地改善。而對於Wonder Girls和PSY先後在全球走紅,他指全靠網絡,加上韓樂著重視覺效果,出色的MV令網絡威力倍增。問及唱韓文會否影響歌曲的走紅程度?他謂以前曾認為唱韓文是個障礙,但現在很多韓國歌手如PSY證明了不是問題,他亦以韓文為傲,想介紹自己的語言和文化給他人。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