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呂慧儀(見圖)、古明華與張繼聰等昨日錄影《體通體透》節目,宣揚健康及流行病症等知識。今年不少圈中人結婚生仔,昨日正是呂慧儀的一周年結婚紀念,她坦言與丈夫已有老夫老妻之感,所以沒打算特別去慶祝,至於生兒育女就順其自然。

 呂慧儀只打算與丈夫食飯慶祝結婚周年,問到丈夫有何表示,她說:「沒有,他說十周年才慶祝,或者他有驚喜給我呢?」至於呂慧儀又有何準備,她笑道:「我本身就是最好的禮物。」呂慧儀婚後一直被傳有孕,她表示會順其自然,與丈夫商量過對生小朋友也沒意見,她說:「我不想生蛇仔蛇女,因為老公都是屬蛇,家中有太多蛇就不好。」她大方透露現在與丈夫不設防,希望能生馬仔、馬女。

 憑蘇基一角上位的古明華,日前因感冒嘔吐大作,被取笑財多身子弱,他說:「不是,只是身體知我放假就出事,可能之前太忙沒時間休息。」問到「蘇基」帶挈他賺不少,他笑道:「都有六位數,不過金錢買不到健康,平時我都很少病痛。」提到蘇基未能提名我最喜愛角色,古明華表示能提名男配角已滿足,也打算投自己一票,他說:「其實公司還有很多未被認同的同事,無論誰得獎都是應得的。」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