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百鳴(圖中)的天馬娛樂控股有限公司前晚舉行周年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黃百鳴的天馬娛樂控股有限公司,前晚於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周年晚會,當晚出席的藝人還有吳君如、古天樂、甄子丹、熊黛林及鍾鎮濤等,會上除公佈來年該公司的電影項目外,又播放新片《忠烈楊家將》、《百星酒店》與《3D詭眼》的預告片,而葉準師傅亦有到場,並與黃百鳴即場簽約,宣佈將於明年開拍《葉問3》。

 君如被問到其好友葉玉卿(卿卿)被指因丈夫財困而回流拍戲,日前更為此而召開記者招待會澄清。君如透露日前對方拍最後一場戲時也有到場探班,當時卿卿已收到消息將會有此報道,並向她傾訴。君如指可能是卿卿丈夫的拍檔出現問題,至於回港拍戲,是她知道卿卿悶才叫對方回來拍戲。問到她可會因此而自責?君如笑道: 「一切都是注定的。」她相信以卿卿見慣風浪及高EQ會無事。

 熊黛林(Lynn)盛傳最近獲男友郭富城送上新車,前晚阿Lynn承認最近換了新車,又指父母都大讚新車坐得很舒適。不過當被問到新車是否城城所送時,她只表示不想每次換車換樓都要解釋,並沒作出否認。有傳新車是城城送給她的嫁妝首期?阿Lynn帶笑反問:「你們作故事也不要這麼隨便,如果這是首期,哪尾期是法拉利嗎?不要寫得我這麼想嫁,順其自然就好。」今年聖誕節阿Lynn透露會與家人過,又稱沒預城城的份。日前城城的愛駒「愛的呼喚」出賽落敗,阿Lynn指當日睡過頭沒看到賽事,但認為「愛」是新馬需要多點訓練與經驗。

子丹望片酬隨樓價升

 甄子丹前晚偕同妻子汪詩詩到場,對於再開拍《葉問3》,子丹直言有興趣演出,亦不會因珠玉在前而感到有壓力,他笑道:「壓力應該在黃生與導演身上,因為前兩集太受歡迎,實在很難超越。」至於他的片酬會否提高?子丹笑指應該跟隨樓價再作調整,片酬跟題材應該是相對的。梁朝偉主演的《一代宗師》下月上映,他又可擔心外間會拿來作比較時,他大方的表示對梁朝偉的好演技期待已久,更希望可以從中偷師。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