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保羅(右)和Nirvana同台演出。法新社

——群星風災籌款騷有20億人觀賞

 美國時間12月12日,紐約麥迪遜廣場舉行風災籌款晚會,幫助受超級颶風「桑迪」影響,痛失家園和家人的災民。晚會獲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著名結他手Eric Clapton、搖滾勁旅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及Bon Jovi等多位樂壇猛人鼎力支持,並透過電視、戲院及網上直播,吸引近20億人觀賞。期間,保羅取代已故搖滾樂隊Nirvana主音Kurt Cobain,跟Nirvana同台演出,卻惹來Kurt的遺孀Courtney Love不滿,暗示他不夠班。

 是次晚會長達6小時,由出生自新澤西州、搖滾巨星「波士」Bruce Springsteen打頭陣,帶來《Land Of Hope And Dreams》和《Wrecking Ball》,當他唱出《My City of Ruins》前,他指該曲描寫新澤西州復興前的時光,又謂該處是個包容不同背景及階層人士的地方,所以才會顯得如此特別,之後,他還和Bon Jovi一齊合唱《Born to Run》,rock爆全場。

阿當桑迪拿改歌打氣

 目前忙於舉行5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英倫勁旅滾石樂隊則帶來《You've Got Me Rockin》和《Jumping Jack Flash》兩首經典歌。主音Mick Jagger指今次麥迪遜廣場雲集了史上陣容最強勁的英國音樂人,又笑言:「如果災情在倫敦發生,大家記得要幫助我們。」

 另一英倫樂隊Coldplay則為晚會增添歡樂氣氛,主音Chris Martin開玩笑說:「知道大家很想見到新一代偶像組合One Direction,可惜已經過了他們的就寢時間。」惹笑全場。而笑匠阿當桑迪拿(Adam Sandler)和「吸血女」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也有現身台上,前者更改編《Hallelujah》歌詞,唱頌新澤西州人必可抗贏「桑迪」。

認為約翰連儂才夠班

 一向關心慈善的保羅麥卡尼除了獻唱披頭四名曲外,還取代已故搖滾樂隊Nirvana主音Kurt Cobain,跟Nirvana一起演出,他們的激情演繹博得不少掌聲,可惜Kurt的遺孀卻指保羅未夠班取代亡夫,對安排感到不滿,透露如果約翰連儂(John Lennon)仍在生,由他代替亡夫才最恰當。

 而女歌手Alicia Keys則壓軸登場,獻唱紐約代表曲《Empire State of Mind》,並帶領醫生、護士、警察等人高呼「美國」,為晚會劃下圓滿句號。 ■文:Mana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