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怡否認近日婚訊傳聞。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視后大熱之一的楊怡,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可覺得「視帝視后選舉」有欠透明度,她一時口快快說:「係無透明度。」對於昨日有周刊指其緋聞男友羅仲謙帶她去找神婆擇日明年九月結婚,楊怡否認婚訊,又稱與謙謙未到談婚論嫁的階段。

 昨日楊怡出席新劇《法網狙擊》宣傳活動,其他出席的藝員還有謝天華、森美、陳敏之、陳煒、苟芸慧(苟姑娘)及黃智雯等,現場天華與森美自彈自唱《法》劇主題曲,之後他們互相公審對方,其中苟姑娘與天華重演早前被周刊指他們「車震」一幕,二人企在紙板車後影相,森美又扯埋早前被指與吳綺莉「車震」的鄧梓峰落水,他對住十郎笑說:「我聽到呢單係鄧梓峰有份。」之後森美亦重演在劇中胸襲陳敏之的場面,森美戴住白色大手套摸完即笑說:「原本諗住摸牆,最後摸到洗衫板。」敏之即挺起胸膛反擊:「咩呀?我有凹凸位謘I」幫口的楊怡卻被天華取笑說:「洗衫板幫洗衫板。」

 楊怡之後接受訪問,她透露視后已投了自己一票,並趁昨日來拉票。說到今年一人一票選視帝視后,感覺似靠粉絲多於靠演技?楊怡認為贏輸關乎很多因素,不覺粉絲多有著數,演技也要得到觀眾認同才會獲投票,同時相信觀眾投票並非只為獎品,當然獎品有一定吸引力。被視為大熱門,但楊怡表示不知道選情,問到可覺得選舉有欠透明度?楊怡一時口快就答:「係無透明度,要到最後一刻先知。」不過她直言之前在馬來西亞得了視后信心大增,但對於獎項會平常心面對。問到緋聞男友可有投她一票?楊怡滿有信心說:「他應該會投我,因為他之前在微博寫『我投了票』。」至於如何報答謙仔時,她笑謂不需要刻意送禮報答對方。

天華兩手準備不得失楊怡

 昨日有周刊指羅仲謙帶她去找神婆擇日明年九月結婚,記者恭喜楊怡時,她即否認婚訊,並指這是無稽之談,又稱無可能,因他與謙仔也不是八卦之人,不相信神婆,從未去過找神婆。至於謙仔可有向她求婚?楊怡即很大反應說:「無呀。(可有想過結婚?)階段未到,大家工作先。」

 另外,謝天華表示近日已於網上為「萬千星輝頒獎禮」男、女主角投票,他自爆前晚拍賀歲片時,被同場的徐子珊不停洗腦及威迫利誘投對方一票。問到為何不投《法》劇拍檔楊怡?天華笑謂有兩手準備,會吩咐太太投楊怡一票,而他兩個都睇好。記者說他可以再投過,因為無足O以最後一分鐘的選票作準,天華即反問:「咁咪好多人都係最後一分鐘至投票,咁咪Userver?好洁ATVB又換新server。」

 此時楊怡剛巧經過,當得悉天華投了對手子珊一票後,已扮發嬲瞪著天華。至於視帝人選,他笑言今年只睇過林萿滿m雷霆掃毒》,所以唯有投對方一票。

 陳煒就透露已投了楊怡及黎耀祥一票,問到為何不投給林腄H煒哥笑道:「我一向鍾意祥仔的演繹方式。」剛加盟無車伝蕊ルX煒哥被其他藝員杯葛,問到近日其他藝員見到她時,是否也友善得多?煒哥尷尬的說:「其他演員一向都好熱情。」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