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報道指葉玉卿(見圖)回港拍戲是撲錢救老公,卿卿不堪丈夫胡兆明聲譽受損,前晚召開記者會逐點反擊,強調與老公財政狀況健康,返香港拍戲趁機陪同媽媽。對於失實報道會採法律行動,但當談及家人時,一度感觸落淚,原來卿卿80多歲母親於本月九日下午二時已病逝,她為免影響拍戲一直隱瞞,直到昨日接受TVB訪問時表示拍戲近尾聲,公開消息帶來影響不大,而且事情隱瞞不可太久。媽媽的喪禮將等居住在其他地方的兄弟姊妹回港商討如何搞。

 卿卿談到母親病逝時忍不住流淚,「媽咪一直有病,當日急症入院,不久走了。媽媽去世後我夜晚仍要開工,食安眠藥鎮靜劑先埜o,我冇話畀人聽,唔想影響全組人鴾葑﹛C我為自己的堅強而驕傲。幸好是我老公兒女都在媽咪離世前回港見她,媽咪想見的人都見了。我今次返香港拍戲是因為可以留香港長些時間陪到媽媽咁耐,我拍戲以外全部時間都係用來陪媽媽,十六年來未試過畀到咁多時間媽媽。我每日告訴她我拍戲的情況,媽媽知我拍戲拍得好開心,本來希望她睇到我的演出,如今希望她在天上睇到。」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