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早前G.E.M(鄧紫棋)(見圖)夥拍影帝黃秋生為3D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擔任粵語配音,首度配音的G.E.M.大呼過癮,更乘機呼籲身邊朋友自動自覺買票捧場,隔空要愛郎林宥嘉買票為自己打氣。

 G.E.M今次在《無》片中聲演的角色雲妮露說話多多,猶如現實的G.E.M。她表示:「自己縱然是首度配音,但是也有專人指導,故此亦無阻大家進度。」她坦言預留了兩日去錄,翌日亦很早已完工。G.E.M表示,自己雖然與秋生分開錄音無法碰面,不過仍感到這位前輩十分搞笑。她笑道:「秋生平日把聲好man,不過原來他亦可以好卡通,好似小朋友,戲中聽到他的聲也覺得好低能!」

 她又說:「如果自己所配的角色是溫柔、浪漫的女孩子,必定會起雞皮,因此沒有這天分。」她打趣說以自己性格,他朝結婚亦要穿Rock一點的婚紗。G.E.M笑道:「我要做Rock的新娘!」提到已想著結婚穿什麼婚紗,她聞言死撐只是想起7月拍婚紗雜誌的效果不錯。講到可考慮叫男友林宥嘉捧場,G.E.M卻扮傻說:「我會問公司拿四張票,我和妹妹及父母入場。至於其他朋友就自動自覺支持啦!」

 她透露,早年初出道期間曾為一部電影面試,然而由於角色要溫柔,自己卻大感造作難以自然。「最終當然沒有選中我,自己亦未感後悔。」G.E.M承認最怕扮溫柔的角色。她說:「入行至今只拍了兩套戲,扮學生或喜劇沒問題,叫我嘈交也有信心。」對於可接受床上或接吻戲,她反應甚大:「我實驚!一定唔得!」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