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ATV 2012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總決賽的候選佳麗名單早前已經公布,20位候選佳麗亦開始進行一連串訓練,為明日舉行的大中華總決賽作好準備。大會早前公布了「冠軍顧問團」五位成員名單及「師徒制」的嶄新賽制,12月10日至12日「冠軍顧問團」已為20位大中華候選佳麗進行不同訓練。

 為了全方位增強佳麗於各方面的技能,一眾候選佳麗日前分別接受拍攝技巧及舞蹈訓練,加強各人面向鏡頭的敏感度及自我形象塑造,並由姚嘉雯及許瑩擔任導師。姚嘉雯說:「以往我通常教授佳麗們行貓步的技巧,故今次教她們拍攝技巧有點特別。我跟她們說拍照不只是對著鏡頭笑或裝酷,更要配合整輯相片希望突出的東西,我亦有教她們怎樣擺甫士才能凸顯線條等。」她希望佳麗能多休息,於大中華總決賽當晚以最佳狀態示人。

 此外,擁有國際標準舞專業資格的許瑩亦有教佳麗跳華爾茲。許瑩表示:「有些佳麗於訓練當日跳得不錯,不過因為有某些佳麗第一次跳華爾茲,故練習時顯得有些困難,始終跳舞不是一時三刻可學到的事。跳舞是一樣很好的運動,希望她們能於空餘時間多加練習!」

相關新聞
成龍歡迎不認同者指正 (圖)
眾星撐天馬娛樂周年晚會 黃百鳴明年開拍《葉問3》 (圖)
葉玉卿獨力承受喪母之痛 (圖)
廖碧兒緊身裙賀王秀琳開店 (圖)
許瑩教亞姐佳麗跳華爾茲 姚嘉雯授上鏡秘訣 (圖)
周柏豪見連詩雅呻悶 (圖)
古巨基送願望杯予身邊人 (圖)
江西台灣聯手《八大山人》展畫壇傳奇 (圖)
脫口爆選舉無透明度 楊怡稱未與謙謙談婚論嫁 (圖)
吳綺莉解釋「車震」實屬玩笑 徐子珊密密拉票握勝券 (圖)
岑麗香與小廚神合作顯廚藝 (圖)
呂慧儀不設防打算生馬仔 (圖)
鍾嘉欣新碟賣斷市 (圖)
葉翠翠犯太歲再傷尾龍骨 (圖)
G.E.M笑秋生聲演好低能 (圖)
《林肯》7項提名領先金球 李安惡鬥史匹堡爭最佳導演 (圖)
保羅為Nirvana唱主音 遭Kurt遺孀嫌棄 (圖)
嘆韓樂壇偶像歌手當道 李鉉宇最愛吃港式炒飯 (圖)
威廉王子撐《哈比人》首映 (圖)
工作和愛情都重要 李秉憲讚布斯敬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