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術收藏初哥看過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泰國藝術家Atosit Pokpong的油畫作品young Lady

甚麼是Affordable Art Fair?Will Ramsay於1999年在倫敦創辦首個Affordable Art Fair,目的為讓看似高不可攀的藝術變得更「平易近人」:透過帶領大眾認識藝術,消除他們認為藝術為專屬於腰纏萬貫富翁們的玩意的誤解。即將於3月15至17號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的首屆Affordable Art Fair將雲集超過80個香港及國際參展畫廊。

此博覽會旨在為參觀者提供輕鬆有趣及資訊豐富的環境,一次過飽覽數千件當代畫作、雕塑、攝影作品以及原作等,所有參展藝術品價值將介乎港幣一千元至十萬元。讓各參展畫廊展示大師級傑作的同時,此博覽會亦為新冒起的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平台,而其中「Young Talent Hong Kong 展覽」更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欣賞者可以買到隨時成為明日之星的巨作。

藝術教育講座活動:

藝術收藏 3月15日(星期五)2pm

擁有超過20年經驗,曾涉足藝術、藝術歷史學、教師及藝術商人的Ralph Hobbs,他將為您開啟收藏藝術的大門。

亞洲藝術市場 3月16日(星期六)2pm

亞洲區的藝術市場近年來發展蓬勃。本地藝術市場的專家將連同Art Equity總監Ralph Hobbs及Raj Nanda為觀眾分析全球藝術市場走勢。

藝術新血鑒賞 3月16日(星期六)4pm

現在流行甚麼藝術品,又有甚麼新晉藝術家值得留意?Ralph Hobbs將帶領全球不同地區領先的新晉藝術家探討,並分享他們的創作靈感及成功之道。

為支持本地創作,Affordable Art Fair特別邀請了資深策展人梁兆基先生策劃了Young Talent Hong Kong 展覽,展出十多位本地優秀新晉藝術家的作品,為新一代藝術家需要展露才華的契機。參展藝術家年齡不超過35歲,大部分均為過去幾年畢業的藝術系畢業生,展覽反映香港新世代的藝術風格和視野。展覽注重重創意具批判思維,以城市想像為主題讓藝術家以藝術手法抒發對我城及生活的反思,亦藉藝術創作發掘城市的意趣。

相關新聞
它們或將如繁花盛開 (圖)
讀城記:《公天下》洛陽紙貴
藝術收藏初哥看過來 (圖)
「巴士車身設計」比賽 傳遞環保訊息 (圖)
歷史與空間:古人的「民權」思想 (圖)
豆棚閒話:殺年豬 (圖)
文藝天地•浮城誌:天鵝 (圖)
文藝天地•手寫板:這「年頭」 (圖)
百家廊:北京男人 (圖)
琴台客聚:聶華苓:我是一棵樹
翠袖乾坤:潮媽:陳慧琳
天言知玄:蛇年十二生肖風水提示(下)
生活語絲:護照
隨想國:切糕 (圖)
路地觀察:輕小說的反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