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蛇年十二生肖風水提示(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楊天命

羊、猴

 西南方乃肖羊及肖猴者本年的不利方位,如閣下的住宅大門向西南方或睡床剛好位於家中的西南位置,閣下本年務必小心腹部及腸胃等消化系統出現毛病。化解方法包括在向西南方的大門附近放置一瓶加入粗鹽和六個五角硬幣的清水、一個金錢或一塊銅片,又或把睡床暫時移往別的方位,否則便應定時檢查身體或向中醫請教調理的方法,盡早病向淺中醫。

 正西方乃肖雞者本年的不利方位,如閣下的住宅大門向正西方或睡床剛好位於家中的正西位置,閣下本年務必提防受到是非及破財的問題困擾,應主動遠離是非之地,並小心理財。

狗、豬

 西北方乃肖狗及肖豬者本年的大利方位,不妨將睡床移往家中的西北位置又或選擇入住大門向西北方的住宅,相關的轉變將有助提升權力運勢或帶來職位升遷的機會。

值得注意:

 一、蛇年間的凶方「太歲」、「五黃」、「二黑」及「三煞」分別位於單位的東南、中央、西南及正東方,所以於蛇年期間,切忌於相關方位動土,否則將招來煩惱及災病。

 二、肖蛇、肖豬、肖虎及肖猴人士,閣下本年「犯太歲」,故此可於家中的東南方(即流年「太歲」方位)放置以「雞」為肖像的擺設,以求將「犯太歲」的影響減至最低。

 三、肖鼠、肖牛、肖兔、肖龍、肖馬、肖羊及肖狗人士亦可於家中的東南方放置以「雞」為肖像的擺設,以增人緣及整體運氣。

 四、肖雞者由於生肖已屬「合太歲」,所以不宜於「太歲」方位再放置任何擺設,否則只會惹來相沖的反效果。

相關新聞
它們或將如繁花盛開 (圖)
讀城記:《公天下》洛陽紙貴
藝術收藏初哥看過來 (圖)
「巴士車身設計」比賽 傳遞環保訊息 (圖)
歷史與空間:古人的「民權」思想 (圖)
豆棚閒話:殺年豬 (圖)
文藝天地•浮城誌:天鵝 (圖)
文藝天地•手寫板:這「年頭」 (圖)
百家廊:北京男人 (圖)
琴台客聚:聶華苓:我是一棵樹
翠袖乾坤:潮媽:陳慧琳
天言知玄:蛇年十二生肖風水提示(下)
生活語絲:護照
隨想國:切糕 (圖)
路地觀察:輕小說的反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