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殷曉靜:中央對落實「一國兩制」充滿信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 郭浩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兩會報道組 黃斯昕)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昨日發表的政府工作報告中,重申了中央對港澳政策原則。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昨日指出,報告反映了中央政府對香港實現「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信心,雖然發展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挑戰,但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領導下,香港的明天會更好。

「堅信香港明天會更好」

 殷曉靜昨日在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工作報告中有關香港的篇幅,以香港繁榮穩定為主題,這是中央政府對香港實現「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信心,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領導下,香港應該更有未來,「(香港在發展過程中)遇到這樣那樣的挑戰,香港背靠祖國內地,在中央的支持下,香港將會維持不變,明天會更好。我聽到國家發展那麼好,很有鼓舞,也更堅信香港明天會更好」。

 被問及報告中涉及香港的篇幅較以往的報告短,殷曉靜回應重申,中央肯定會大力支持香港的發展。全國人大會議主要是向人大報告國家經濟社會發生情況,是次工作報告講得簡要及清晰,令她感受到新的「文風」及「會風」。

相關新聞
中央保港澳長期繁榮穩定 (圖)
港人代:對港大政方針不變
港政協:顯示促經濟保繁榮決心
聚精會神 (圖)
殷曉靜:中央對落實「一國兩制」充滿信心 (圖)
特首廣「內交」倡「全方位合作」 (圖)
特寫:CY孫政才 同鄉喜重逢
港人代:內地自創品牌 港助建國際信心 (圖)
民建聯宴人代委員 中聯辦「五任同堂」
倘再內鬥固步自封 高敬德憂香港墮後
唐梁握手記者無緣一睹 (圖)
唐唐倡完善社保 令百姓放膽消費
李家傑憂港青不諳國情失機遇 (圖)
陳經緯:兩地企業「走出去」政策要到位 (圖)
梁滿林冀扶持社團護「一國兩制」 (圖)
民建聯提案:限制公僕索取及接受利益
田北辰倡兩地邊防電腦查水客
「限奶令」不得已 港盼內地理解 (圖)
「一簽多行」利經濟 改變政策應諮詢 (圖)
港人代:循內地食安源頭解「搶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