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竊賊遇巡警棄贓 爛圇v女保不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淺水灣南灣坊一豪宅單位昨凌晨遭獨行竊賊入屋大肆搜掠,女戶主疑「太爛唌v竟懵然不覺,賊人予取予求,揹著兩大袋贓物離去,幸剛有警員巡至,賊人慌忙棄贓,爬過欄杆往山坡逃去無蹤。警員在袋內起回包括手提電腦、手提電話及飾物等約值10萬元贓物,致電外籍女戶主,她才如夢初醒得悉家中失竊。

如入無人境 掠兩大袋贓物值10萬

 案發於昨凌晨4時許,獨行賊潛入淺水灣南灣坊康南閣一單位爆竊,女戶主疑因熟睡未知有賊入屋搜掠,獨行賊如入無人之境,偷得大批財物後,如「聖誕老人」般揹著兩大袋贓物,沿屋苑旁邊的樓梯離開。幸剛巧有警員巡經淺水灣道近南灣坊,發現可疑男子正擬上前截查,疑人立即棄下贓物,攀過圍欄向山坡方向逃去無蹤。

 警員追截不果,在後山樓梯檢回兩個大袋,發現內有約800元現金、手提電腦、手機、隨身音樂播放器、相機、6隻手錶及一批首飾,總值約10萬元。警員根據電話號碼聯絡手機機主,外籍女戶主接聽始知單位遭爆竊,幸得巡警出現才未招損失,事後開心不已。

相關新聞
38議員考察前海 籲港思危加快發展 (圖)
張曉明引習近平講話 勉港人團結謀發展
前海明年GDP 料達400億
今晤喬曉陽王光亞 料探討「限奶」普選
饒戈平:特首愛國愛港是合理要求 (圖)
獲保障對外交往 港不擁「次主權」 (圖)
「用槍指住頭」如何商普選?
湯漢:不鼓勵教友參與佔領中環
劍橋解檔:姬鵬飛保證不充公港商資產
晚宴講稿提香港 中英背後多角力 (圖)
戴卓爾夫人81年已欲訪華 (圖)
黑超刀匪脅持阿婆劫銀行8萬 (圖)
無「入數紙」冇得賠 顧形象或酌情補償
失魂的士撼「公路殺手」賠命 (圖)
消防官談「花火」 不滿傳媒「報憂不報喜」
販運12公斤冰毒 2日漢還柙
「哥哥」寫真集「流產」 王家衛「御用攝影師」遭索償 (圖)
5歲童飲夜奶嗆喉猝死 (圖)
竊賊遇巡警棄贓 爛圇v女保不失
酗酒年輕化 30歲以下增至三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