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放大鏡:香島中學校慶千人歡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島中學日前舉行67周年校慶暨校友會54周年會慶餐會。 圖片由香島中學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景熙)今年是香島中學67周年校慶暨校友會54周年會慶,該校早前在金鐘名都酒樓舉行大型聯歡餐會,獲歷屆多位校友、退休教師及香島教育機構員工到場出席,合共接近一千人,包括立法會議員黃定光、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副院長沈雪明等。校長黃頌良笑言,晚會證明香島校友情誼深厚、人才濟濟,祝願校務未來蒸蒸日上。

 香島日前舉行校慶暨校友會會慶餐會,校友來自多個畢業年份,最早來自50年代,可謂濟濟一堂。餐會開始前,一眾嘉賓、校董及校友會名譽會長上台主持啟動儀式,又安排「香島兒女」向學校獻上5個賀壽大蟠桃及90個小壽桃,寓意母校桃李滿門,又祝學校的愛國教育事業不斷發展壯大,再創輝煌。

 此外,校方又向多位長期服務的教職員工頒發紀念品,表揚他們數十年來默默耕耘,為香島的教育事業作出寶貴貢獻。為表達對母校的關愛之情,校友合唱團上台獻唱,校方又安排大抽獎,場面十分熱鬧。

相關新聞
中大研發「影調融合」 高質3D睇得舒服 (2013-04-10) (圖)
答案重複講 中文聽卷淺過去年 (2013-04-10) (圖)
試場拍照放上網 年年有人衰貪玩 (2013-04-10) (圖)
中大「綠識辦」擴至教研部門 (2013-04-10) (圖)
校園放大鏡:香島中學校慶千人歡聚 (2013-04-10) (圖)
8院校離職率同比降0.5% (2013-04-10)
孩子的天梯:天賦不能改變 因應潛質選路 (2013-04-10)
中文卷又考起人 無文學底好蝕底 (2013-04-09) (圖)
文憑試中文科首日考試主要內容 (2013-04-09)
浸大爭「李地」 揭「同校不同命」 (2013-04-09) (圖)
孫述宇中大演講 教讀英文字母 (2013-04-09) (圖)
職訓局青年學院DVE課程周末簡介 (2013-04-09)
家庭綠洲:回顧童年不快 學會釋放情感 (2013-04-09)
李雪英:大專收生標準亂 學生難籌劃出路 (2013-04-08) (圖)
嘆教局錯失處理國教良機 (2013-04-08)
Apps測心防猝死 3翁祐生奪獎 (2013-04-08) (圖)
真道生中學歌唱賽奪冠 (2013-04-08) (圖)
正字正音:構字方式相異類異體字 (2013-04-08) (圖)
誤搵良心食店贊助 浸大生知錯回水 (2013-03-28) (圖)
1日2.2萬讚好 盡顯網民戰力 (2013-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