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即將登場:薩蘭托國際電影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如果這都不是愛》

 薩蘭托國際電影節(SIFF)專為表揚電影及電影製作人而設,旨在推廣國際獨立電影,電影節於2004年由Luigi Campanile創辦,現為意大利南部的最重要文化節目及主要電影節之一。

 為期五日的第二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將於5月8日至12日舉行,是次大會精選七齣來自不同地區的作品,三部為亞洲首映的意大利影片:包括由Salvatore Ficarra 及 Valentino Picone兩位意大利笑匠合導的《如果這都不是愛》;由Fabrizio Cattani執導、講述四位曾經蓄意謀殺或誤殺親生兒子之《母愛的憂傷》;及由意大利國寶級女星蘇菲亞羅蘭的兒子Edoardo Ponti執導的短片《等待有心人》。其中首推《如果這都不是愛》,影片故事發生在美麗的意大利城市都靈,正直夏天時分,主人翁是一家小型旅遊公司的負責人,每天載著遊客遊覽美景。在這個浪漫的都市發展出他她他她她的美妙故事,體驗出導演費卡拉溫馨而有趣的風格。

 除了三齣意大利電影之外,大會亦揀選了四部優質的獨立作品,包括《7小時的差距》(約旦)、《手機裡的眼淚》(台灣)、《女人與小孩》(英國)及《沉默的小偷》(美國)。門票即日公開發售。

相關新聞
夢的青春 青春的夢 (圖)
過期,大氣,老實巴交 (圖)
《羅密歐與茱麗葉》場面勝動作
流瀲紫:《甄嬛傳》火爆後,不改初衷! (圖)
銀幕短打:金像獎頒獎禮之後 (圖)
視事追擊:《秘密生活》的魔障 (圖)
即將登場:薩蘭托國際電影節 (圖)
百家廊:眾泉匯流明湖美 (圖)
琴台客聚:瞎子與聾子的練習
翠袖乾坤:超人之記憶
古今談:蔣介石要蔣百里出國
生活語絲:奮筆直書出新作
演藝蝶影:誰才是正常?
此山中:皇家美麗傳說話盆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