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復星國際擬收購Club Med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方楚茵)復星國際(0656)昨公告披露,正與 AXA Private Equity(AXA)及地Club Med(中海俱樂部)的兩位主要股東Henri Giscard d’Estaing和MichelWolfovski,磋商建議要約收購地中海俱樂部的全部股份及證券,並成立合營公司。有關要約收購出價將以每股17元(歐元,下同),相當於過去一個月內成交量加權平均價的28.4%溢價。Club Med市值約為4.41億歐元,而昨午停牌的復星國際已向聯交所申請今日復牌買賣。

分眾傳媒完成私有化

 另外,復星國際前晚又公佈,分眾傳媒私有化完成,公司仍為其重要股東,並擁有董事會席位,繼續看好以江南春為核心的管理團隊。公告中指,該公司以約1,454.5萬份分眾傳媒美國存託股份(每份代表5股分眾傳媒股份)換取新控股公司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的約17.4萬股股份,約佔控股公司經擴大股份總數的17.41%。

 以分眾傳媒每份美國存託股份私有化價格27.5元美元計算,此項股權價值約合計4億美元。在私有化過程中,該公司通過呈交並註銷其實益擁有的約767萬份美國存託股份,共將收回約2.11億美元現金。

相關新聞
身家漲 港人增投資 (圖)
港投資者過去一年投資滲透率 (圖)
iBond今公布詳情 回報料逾三厘 (圖)
晨星:港基金收費高 評級遜內地
投資人幣產品佔比增 (圖)
人幣升值系列三之二:坐享升值抗通脹 人幣產品成亮點 (圖)
人民幣債券基金回報表現 (圖)
升值吃掉利潤 內企有單不想接 (圖)
學者:內地存人幣息率更高 (圖)
副食品價今年加逾3% (圖)
人民幣匯改大事
港上月出口 增9%遜預期 (圖)
港股升67點 交投今年最低 (圖)
內地創板指數兩年新高
劉央:對A股永遠樂觀 (圖)
勵駿籌近47億 料成三太上市旗艦
李小加:三部曲拓商品業務
中國太平133億購母資產 (圖)
復星國際擬收購Club Med
中金投資綜合息差達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