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琣a首5月四地盤申請強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今年首5個月收到的11宗強制拍賣申請,單計痚穧a產就佔了7宗,涉及4個地盤,比例高達63.64%;金朝陽及王新興亦各有一個地盤呈交強拍申請。總計11宗申請一共涉及7個地盤,為市場提供約73萬方呎住宅樓面,及約10萬方呎非住宅樓面,若以每個單位約600方呎計算,約提供1219伙。

 根據土地審裁處資料,7個地盤中,最大規模為王新興公司已佔逾8成業權的坪石啟德大廈,需注意的是,項目於今年重複入申請。據王新興發言人指,由於業權比例及答辯人等資料有更新,故已取消第一次申請,以第二次為準。據城規會資料,啟德大廈佔地約 61,497呎,若以地積比率 9倍,可重建樓面高達 553,473呎。

相關新聞
四煞擋舊樓收購 增供應好夢難圓 (圖)
業界面對四大難關
學者:應訂豁免辣稅標準 (圖)
今年首5個月接獲強制拍賣個案 (圖)
琣a首5月四地盤申請強拍
近3年舊樓申請強拍宗數
保留實力 發展商按兵不動 (圖)
南角道項目 終院判決影響大
無懼跌市 勵駿今起招股 (圖)
勵駿(1680)招股資料 (圖)
過去部分濠賭股招股表現 (圖)
港股料低開 短期下望20100 (圖)
亞洲走資 印度印尼最受打擊 (圖)
特稿:內地需加大貨幣政策彈性
逾半中企CFO看淡歐美經濟
特稿:解讀「治理污氣國十條」 (圖)
電盈攻內地網上音樂 「摩音符MOOV」粵上線 首個境外收費品牌 (圖)
工總:61%港企料業務零增長 (圖)
中石油西氣管道組合資
TCL電視銷量全球第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