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老公走佬被恐嚇 「罵娘師」扮被迫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粗口辱警」教師林慧思宣稱「希望事件告一段落」,但近日就動作多多,先是聲稱有網民在facebook留言要她「死無全屍,永不翻身」而報警,其後又在facebook聲言其家人不堪壓力,「炸彈已爆發出來,老公走掉了」。

林慧思日前在facebook上載一張網民轉發戶圖片,指網民「KenKou」在個人facebook留言批評林慧思太囂張:「就畀你得意多幾個月,到時你便知甚麼叫死無全屍,永不翻身!」林稱已報警處理。昨日,她在facebook專頁稱,家人承受著很大壓力,「當我需要報警求助時,丈夫每次都受不了,剛才罵了我一頓」,並說了一句「我要爆炸了」就奔出家門,「這一切都不好受,也不知下一個被迫瘋的人,會否是我」。其後,有網友引述林慧思留言補充:「老公在凌晨有回到林老師身邊。」

 網民「emilypophk」揶揄道:「老公走驉A(林慧思)做老婆唔係第一時間搵佢,擔心佢,原來要上fb。」就林慧思「又報警」,「dclung」說:「網上被人講一句你就咁驚?咁你當面話要侵犯人]母親,又點計呀?」「Eric Tang」也說:「佢(林慧思)講×你老母,咪要拉佢意圖強姦囉。」「神名綾人」則說:「冇事就鬧人公安,有事就死狗咁拜託警察。」「cathyho98」不滿道:「佢都講鬫n多次要報警,就快畀人撞親都要報警,浪費警力。」

相關新聞
來論:反對派政治騎劫通識科 灌輸偏頗立場煽動違法「佔中」 (2013-08-30)
愛港力:政黨滲校園教局須正視 (2013-08-30) (圖)
教局:聽不同意見優化中史教學 (2013-08-30)
稱老公走佬被恐嚇 「罵娘師」扮被迫害 (2013-08-30)
「政治老師」教通識 梁美芬憂學生受壓 (2013-08-30)
廿四味:警惕港台某些掌權人物與公民黨結盟 (2013-08-30)
管見集:「佔中」乃真正的謊言 真正的違憲 真正的獨裁 (2013-08-29)
梁美芬:冀通識回正軌 勿遭「三政」利用 (2013-08-29) (圖)
美駐港總領館:美對港政策未變 (2013-08-29)
晤學民各說各話 真普聯另有方案 (2013-08-29)
廿四味:陳日君的「絕望」是最大的謊言邪說 (2013-08-29)
環球視野:「入閘論」正中美英反華勢力下懷 (2013-08-28) (圖)
宋哲會見夏千福 促勿干涉港事 (2013-08-28) (圖)
黃秋生:責任勿全卸梁振英 (2013-08-28)
暴力「佔中」 陳日君賴政府 (2013-08-28)
工黨宣「公民聯署」 拍烏蠅 (2013-08-28)
廿四味:林慧思四處點燃火頭為全職從政鋪路 (2013-08-28)
「彈票」之說毫無理據 (2013-08-27) (圖)
「佔中」不遂煽罷工 周融斥搞亂香港 (2013-08-27) (圖)
民調:梁班子三司評分齊升 (2013-08-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