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江華將向聯國介紹港兒童權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兒童為社會的未來主人翁,必須讓兒童能夠在一個安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為使社會更進一步關注兒童權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在下周一,推出一段宣傳短片。據悉,該短片以直接及平實的手法,由不同國籍的年輕人,直接帶出關注兒童權利的訊息,當中更邀請了母親級明星關詠荷擔任聲音旁述,雖然她免費相助,亦很認真,在錄音前預先把稿帶回家練習。

關詠荷免費助拍宣傳片

 在練習期間,關詠荷亦有意外的收穫,事緣為她的囡囡,聽見媽媽不斷朗讀,好奇問個究竟,當關詠荷詳細解釋後,就恍然大悟地說:「哦!原來我有咁多權利!」短片未正式出街,已經引起了一定的效用了。

 另外,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領軍」,將於本月26日(下周四),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出席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審議會,向委員會介紹中國按照《兒童權利公約》提交的第三及第四份合併報告內,有關香港特區的內容,並解答委員會就《公約》在香港實施情況的提問,代表團成員還包括勞工及福利局、教育局、律政司、入境事務處和社會福利署的代表。

相關新聞
落實俞正聲四點希望 使正面能量佔據主導 (2013-09-19) (圖)
中美設「遠見小組」 董建華認同可行 (2013-09-19) (圖)
嫻姐重登超級議席榜首 (2013-09-19)
狀黨民調揭「公提」反對聲多 (2013-09-19) (圖)
劉江華將向聯國介紹港兒童權利 (2013-09-19)
廿四味:施維爾吹響進攻號角 令港英潛伏勢力曝光 (2013-09-19)
陳方安生更加暴露殖民主義政治代理人真面目 (2013-09-18)
郝鐵川:兩種反對派 命運各不同 (2013-09-18) (圖)
廿四味:「反佔中者應撐佔中論」是強盜邏輯 (2013-09-18)
行會非官守成員 葉太最多人識 (2013-09-18)
葉國謙訪灣仔區會 預告開支好消息 (2013-09-18) (圖)
來論:香港普選豈容英美干預 《蘋果》歪論暴露「誰是老闆」 (2013-09-17)
澳門立選 陳明金膺票王 四太隊保一席 (2013-09-17) (圖)
澳門中聯辦賀選出新屆立會 (2013-09-17)
鴻圖大計:青民將設專才服務車助街坊 (2013-09-17) (圖)
黎棟國:單程證配額毋須減 (2013-09-17) (圖)
廿四味:李柱銘向英國獻媚顯露護主心切 (2013-09-17)
張曉明勉港青 郝鐵川析原意 (2013-09-16) (圖)
建港者.營:梁志祥兼顧地區立會 表現精益求精 (2013-09-16) (圖)
瓜田李下:迪園不邀議員「哈囉喂」疑避嫌 (2013-09-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