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鴻圖大計:青民將設專才服務車助街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國鈞

 截至今年7月,民建聯會員已逾2.3萬人,在本地政團中數一數二,但民建聯仍不遺餘力拓展新血,轄下設組織「青年民建聯」,而近年更開辦政治專才文憑課程,及舉辦考察團等,吸引有志投身社會人士加入。民建聯副主席、專業事務委員會主席張國鈞,民建聯油尖旺區議員、宣傳及公關委員會主席葉傲冬,及民建聯中西區支部主席陳學鋒昨日與傳媒茶敘時,就談到民建聯未來一年的路向,冀吸納更多青年及專才加入民建聯,更透露將以類似流動服務車的方式,讓不同領域專才,到地區服務,填補區議員服務之餘,可「人盡其才」。

葉傲冬:盼成民建聯人才庫

 宣傳及公關委員會主席葉傲冬表示,正擬定計劃及方向增加青年及專才在民建聯的比例,讓青年民建聯可循有關方向拓展更多「有質素、年輕專業」的成員,但仍在初步計劃當中。他又指,民建聯期望未來在形象上作改革,讓更多專業及青年加入,成為民建聯的人才庫。

張國鈞:「人盡其才」為宗旨

 張國鈞補充指,不少有志投身社會的專業人士未必會放下本身工作,不會全身投身政圈,多數較為願意參與周邊義務或支援等工作,而民建聯在招攬會員時亦會「人盡其才」,未來亦計劃設立流動服務車,讓不同專才到地區接觸街坊,令民建聯服務更細緻之餘,更可培養專才及青年的專長。■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來論:香港普選豈容英美干預 《蘋果》歪論暴露「誰是老闆」 (2013-09-17)
澳門立選 陳明金膺票王 四太隊保一席 (2013-09-17) (圖)
澳門中聯辦賀選出新屆立會 (2013-09-17)
鴻圖大計:青民將設專才服務車助街坊 (2013-09-17) (圖)
黎棟國:單程證配額毋須減 (2013-09-17) (圖)
廿四味:李柱銘向英國獻媚顯露護主心切 (2013-09-17)
張曉明勉港青 郝鐵川析原意 (2013-09-16) (圖)
建港者.營:梁志祥兼顧地區立會 表現精益求精 (2013-09-16) (圖)
瓜田李下:迪園不邀議員「哈囉喂」疑避嫌 (2013-09-16)
環球視野:英國干預香港普選 施維爾不打自招 (2013-09-16) (圖)
廿四味:反對派配合美英干預引狼入室妨害普選 (2013-09-16)
通識應從基礎理論開始 (2013-09-13) (圖)
白韞六:「高調舉報」損市民信心 違廉署保密原則 (2013-09-13) (圖)
區議員營運開支 葉國謙:將增實報實銷 (2013-09-13)
鴿訟兩主席:「公提」非必然底線 (2013-09-13)
廿四味:「真普聯」為何拋出第四方案? (2013-09-13)
張曉明善意提醒港提升創新能力值得重視 (2013-09-12) (圖)
「沉默之聲」周六集會挺國教 增港人國民意識 (2013-09-12) (圖)
特首飯局互不引述 為讓嘉賓暢所欲言 (2013-09-12)
戴耀廷聲稱「佔中」是「戰爭」 (2013-09-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