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積怨十載一朝爆 「躁底」影響生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在保安道街市發生潑淋腐蝕性液體傷人現場調查。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佢鰜袪}檔已10幾年,疑因性格影響,生意一直欠佳,有人卻歸咎是受左鄰右里同行所累……」有現場附近檔主指出,疑犯與2名受傷女檔販之間,因生意競爭問題素有積怨,今次只是「新仇舊恨」一次過爆發。

 據附近檔販稱,涉嫌傷人的男檔主在保安道街市經營生果檔已10多年,因貨物擺放及減價戰等生意問題,與鄰近同行關係一直欠佳。而昨日與其發生衝突被腐液噴至面、胸重傷的女檔主,其夫婦開設的果檔在街市開業僅4年至5年,但生意愈做愈旺,擺貨位置亦日漸增加,有人早已對其不滿,更認為她開業後令自己生意一落千丈,已滿肚子是氣。

 另外疑犯過往亦曾因生意問題,與昨日當「和事佬」的另一果檔檔主發生爭執,當時有人曾出刀恐嚇對方,事件驚動警方,疑犯事後被判守行為。

疑犯曾恐嚇鄰檔判守行為

 現場消息稱,有人性格暴躁,除與同行關係欠佳外,不少顧客亦覺得其難相處而不願光顧。此後其妻因擔心他與附近檔販矛盾激化,便要求丈夫出外另找工作,生果檔則由她獨力打理。可是因為生意每況愈下,有人索性把檔位租予親友經營,後來更乾脆停業,且一停就是幾個月。故疑犯已有一段時間沒在街市露面,近期更據聞有人計劃結業。消息稱,昨日疑犯返回檔口,就是為結業一事作準備並執拾,不料卻發生不愉快事件。

相關新聞
電視發牌符程序公義 顧公眾利益 (圖)
當局:增發3牌恐損市場
周梁料結果不涉政治 (圖)
大型集會促發牌港視 (圖)
網民聲援政府決定 (圖)
「幫港出聲」批「佔中」引入「台獨」暴力 (圖)
下月發表普選意見 盼社會早達共識 (圖)
社工不滿「港人自決」言論 (圖)
「佔中」勾結「台獨」 挑戰「一國」阻礙普選搞亂香港 (圖)
林鄭:「拎個心」做事 信公道在人心 (圖)
「打得」亦有軟弱時 盼夫回港可倚靠
建港者.營:何俊賢誓扭轉誤區 為漁農界正視聽 (圖)
廿四味:《爽報》罔顧傳媒操守自掘墳墓
街市檔販鬧交 噴腐液傷9人 (圖)
積怨十載一朝爆 「躁底」影響生意 (圖)
「狼友」禁室培慾2日 熟女掟衫落街求救 (圖)
堆填區燒5小時 火光耀對岸 (圖)
一拳打死老街坊 六旬翁被控謀殺
逆線200米撼的士 平治司機棄車逃 (圖)
膠棒挾持4歲女 賊入屋掠手機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