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狼友」禁室培慾2日 熟女掟衫落街求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強姦及非法禁錮被捕的狼友亦因傷送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紅磡炮仗街揭發懷疑禁錮強姦案。一名「熟女」疑誤交「狼友」,遭男友人騙到炮仗街寓所強姦並禁錮2天,至昨凌晨始趁對方不察,拆開窗花探身窗外將衣物拋下引人注目求救,終驚動警方上門救出,屋內男友人涉案被捕,警方將案件列作「強姦及非法禁錮」,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4隊深入了解案中內情。

 案中受害女子41歲,被捕男子姓呂、46歲,現場消息稱2人相識時間不長,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赴約遭「硬上弓」禁錮強姦

 消息稱,上周五(18日)女事主應約與呂見面,其間被對方誘騙到其紅磡炮仗街一住宅單位,之後遭人霸王硬上弓強姦,事後更遭人禁錮單位內達2天,其間女事主雖曾作反抗,更與對方發生糾纏,惟始終無法逃脫。

拆窗叫喊 鄰居誤企跳報警

 至昨日凌晨零時許,上址大廈有鄰居聽到異響,探頭察看,赫見一名女子拆開單位一個窗門窗花,上半身探出窗外不斷叫喊,並不斷將一批衫褲丟出窗外,衣物散滿樓下多層單位外簷篷及一樓平台。鄰居以為有人情緒不穩企圖跳樓,立即報警。

 警員接報趕到登門調查,證實屋內有一對男女,其中被懷疑企圖跳樓的女子立即哭訴,聲稱早前被男友人帶到上址強姦,且拒絕讓她離開。警員經初步調查後,將屋內涉案男子拘捕,由於事主懷疑曾遭強姦,且因曾與被捕疑人發生糾纏,致雙方手部及肩膊皆有受傷,事後將2人一併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敷治及檢查。

 探員及鑑證科人員其後到場跟進,在屋內蒐證並檢走多袋證物,包括一張雙人床褥及床單等。

相關新聞
電視發牌符程序公義 顧公眾利益 (圖)
當局:增發3牌恐損市場
周梁料結果不涉政治 (圖)
大型集會促發牌港視 (圖)
網民聲援政府決定 (圖)
「幫港出聲」批「佔中」引入「台獨」暴力 (圖)
下月發表普選意見 盼社會早達共識 (圖)
社工不滿「港人自決」言論 (圖)
「佔中」勾結「台獨」 挑戰「一國」阻礙普選搞亂香港 (圖)
林鄭:「拎個心」做事 信公道在人心 (圖)
「打得」亦有軟弱時 盼夫回港可倚靠
建港者.營:何俊賢誓扭轉誤區 為漁農界正視聽 (圖)
廿四味:《爽報》罔顧傳媒操守自掘墳墓
街市檔販鬧交 噴腐液傷9人 (圖)
積怨十載一朝爆 「躁底」影響生意 (圖)
「狼友」禁室培慾2日 熟女掟衫落街求救 (圖)
堆填區燒5小時 火光耀對岸 (圖)
一拳打死老街坊 六旬翁被控謀殺
逆線200米撼的士 平治司機棄車逃 (圖)
膠棒挾持4歲女 賊入屋掠手機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