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國慶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國慶聯歡晚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日前假尖沙咀煌府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聯歡晚宴。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陳旭斌、警務聯絡部處長任佳駿,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香港醫療輔助隊總參事許偉光,中西區區議員陳財喜等蒞臨主禮。該會常務會長、大會聯席主席李鋈發,副會長、大會聯席主席李國華和會長、會董等在場迎迓。

黎棟國陳旭斌等出席

 李鋈發致辭說,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30多年來,國家在方方面面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香港同胞見證了祖國的繁榮進步,深感自豪。他指出,香港前途與國家發展息息相關,回歸16年來,「一國兩制」方針得以貫徹落實,香港與祖國關係更密切。隨著CEPA協議不斷深化,內地160多個服務行業大部分已對香港開放,兩地經貿合作奠定基礎。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凝聚數以百計工商企業家,是一個集經貿交流、投資促進、商業推廣、康體益智的商會組織,成立4年來秉承包容、團結、發展的理念,堅持愛國愛港,致力參與社區,融入社會,廣結良朋,影響力越來越大。未來將續促進經貿合作,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李國華致辭說,偉大祖國是香港的堅強後盾,在中央和內地同胞的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和700萬市民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經貿活躍、金融發達、市場繁榮,現時香港正處於政制發展的關鍵時期,需要社會各界同心同德,求同存異,諒解包容。冀大家理性商討政制發展,心平氣和展開討論,凝聚共識,水到渠成。

 會上,李鋈發、李國華及該會首長向主禮嘉賓致送感謝狀。黎棟國、陳旭斌、梁敬國先後向贊助國慶活動的主席、副主席等頒發感謝狀。出席國慶晚宴高層還包括該會榮譽會長、榮譽主席及活動贊助人江文傑、李廣林、麥澄波、梁永鏗、李柏成、王泰鴻、周建新、魏志偉、嚴偉貞、葉志輝、譚思略、胡潤泰、黃浩昇、梁偉棟、李寶明、梁偉傑等。

相關新聞
新社聯抗議「佔中」勾結「台獨」 (圖)
譚惠珠批外部勢力幫倒忙 (圖)
港各界批施明德胡言狡辯
劉漢銓促當局滅「獨」於萌芽
曾鈺成:中聯辦擬回請立會議員 (圖)
明言不參選來屆立會及特首 (圖)
各黨派表歡迎 盼盡快敲定
曾冀建制反對兩派建互信
人生哲理:工作中總能發掘興趣
陳祖光批辱警「合理化」混淆是非 (圖)
公院嚴重事故增 累死3病人 (圖)
警掃黃賭毒 揭14歲輟學少年運K仔 (圖)
賤男「又食又拎」 淫智障女偷卡狂碌
肛交勒索25萬 同志歌手Jero罪成
擲花盆勒索《變形4》 地盤工准保釋
野豬遊大坑 晨運客慌逃 (圖)
黑客入侵學校電腦索解毒費
「南丫IV」違規 增罰款至4500元
林健鋒逆線衝燈 被改控危駕
深食生牛肉 男童染大腸桿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