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商業評審中心考察長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考察團全體成員在中南大學合影留念。 易新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易新、李青霞 長沙報道)為期4天的「長沙學習及商機考察團」活動15日在湖南中南大學落下帷幕。此次活動由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主辦,清華大學香港工商校友會、寶馬山獅子會、都會扶輪社及博士商聚協辦。由商評中心會長李應率團,攜30位執委、資歷會員、商會及公司會員和協辦機構會員赴湘。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第一常務副會長余壽寧表示,此次活動旨在為港湘兩地的專家學者、商界領袖提供交流平台,以加深兩地相互了解,促進兩地經貿合作。

 在為期4天的考察活動中,考察團來到中南大學聆聽中南大學商學院名譽院長、湖南省「兩型」辦副主任陳曉紅教授的講座,講座圍繞「中國兩型經濟,高鐵兩橫三縱交通網絡帶來的轉變與內地零售市場商機」這一主題展開。

 同時,考察團榮譽顧問、理工大學管理及市場學系副教授陸定光還為團員專題講解「兩湖消費者行為及內地品牌創建與推廣」,為香港商界人士在湖南發展提出專業性的指導。在湘期間,考察團成員還參觀了長沙「兩型」先導區濱江新城,並到湖南衛視參訪考察。

相關新聞
新社聯抗議「佔中」勾結「台獨」 (圖)
譚惠珠批外部勢力幫倒忙 (圖)
港各界批施明德胡言狡辯
劉漢銓促當局滅「獨」於萌芽
曾鈺成:中聯辦擬回請立會議員 (圖)
明言不參選來屆立會及特首 (圖)
各黨派表歡迎 盼盡快敲定
曾冀建制反對兩派建互信
人生哲理:工作中總能發掘興趣
陳祖光批辱警「合理化」混淆是非 (圖)
公院嚴重事故增 累死3病人 (圖)
警掃黃賭毒 揭14歲輟學少年運K仔 (圖)
賤男「又食又拎」 淫智障女偷卡狂碌
肛交勒索25萬 同志歌手Jero罪成
擲花盆勒索《變形4》 地盤工准保釋
野豬遊大坑 晨運客慌逃 (圖)
黑客入侵學校電腦索解毒費
「南丫IV」違規 增罰款至4500元
林健鋒逆線衝燈 被改控危駕
深食生牛肉 男童染大腸桿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