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Dragon亮相半分鐘即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韓國紅組合BIG BANG成員G-Dragon及太陽身穿皮褸潮服配搭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I.T25周年慶祝派對前晚舉行,老闆沈嘉偉以友情邀得韓國Big Bang首腦G-Dragon及成員太陽來港出席,而其太太邱淑貞與圈中好友張曼玉、梁朝偉、張學友、張家輝、吳君如、張智霖、袁詠儀、王菲大女竇靖童等均在晚宴後面紅紅亮相,場面星光熠熠,不過鄭秀文則畀面到場拍照,逗留兩分鐘就走人。

 沈嘉偉的時裝王國 I.T25周年,邀得韓國紅人G-Dragon及太陽出席,派對門外一早有近百粉絲圍觀等候偶像出現,現場亦有超過三十位保鏢維持秩序,二人身穿皮褸潮服配搭亮相,G-Dragon架上墨鏡拍照時經常低著頭,太陽則戴上黑色口罩甚為搶鏡,不過二人只企定給傳媒拍照約半分鐘,便由保鏢護送上晚宴場地,粉絲都只能看到他倆落車的一刻,相當可惜。而前晚出席的圈中友好,包括張曼玉、梁朝偉、張學友、杜德偉夫婦等都是名單之外,也只是未見偉仔太太嘉玲到來。

從不發老公脾氣

近日有雜誌報道指I.T業績全年只賺2800萬拖累股價下跌,遂要大屋搬細屋,但見主人家開懷招待賓客,心情未受影響,沈嘉偉雖沒接受訪問,不過太太邱淑貞由好友陪同下接受訪問,君如知記者來意,特意搞氣氛笑指跟豆斗相識了四分一世紀,也是老友難得聚頭,故拍了十多小時戲仍頂著殘樣到來撐場,豆斗也開心地說:「好少可有這麼多人。」君如指跟豆斗除了傾湊女經,她還求教中醫、女兒補習的事,因她不及豆斗是個稱職媽媽。談到被拍到一家吃飯,豆斗在發雌威,老公低頭不語女兒不開心又在哭,豆斗坦言:「當時我有憎,但我從來不會發老公脾氣,反而是我對老公低著頭,當時是我在憎細女,知嗲]跟她一起,就扭吃雪糕和糖。」問她平日也做惡媽媽?豆斗溫柔地說:「也不會,只是會少少。」

爆愛女愛追星

另報道亦指老公公司的股價大跌七成?豆斗表示她不清楚公司上的行政,但他們是做事的公司,不是炒賣股價,至於被指大屋搬細屋,豆斗苦笑說:「現住的好實用呀,個廳還更大了,其實只是我座大廈外牆維修,才要搬出去。」豆斗澄清時揚起手上的鑽戒,君如在旁搞笑地學她揚手笑說:「係咪細驉A係咪細驉A瘦咪又細驉C」對於被指寧波車叫豆斗要住近海可以催旺生意,豆斗認真地說:「寧波車其實好慘,常說他們似茅山變法術般,學佛是講心境的,不應將生意拉在一起講,這樣會令學佛的心變了質,如果拜佛是為這樣想,就給誤導了。」再問到女兒會否也追星?豆斗笑指大女也追星,所以前晚也追到來,相信王菲女兒竇靖童也是為追星而來。

相關新聞
TVB台慶收視高振士氣 (圖)
鍾嘉欣:唔好樣樣事都賴TVB (圖)
TVB員工代公司感無辜
反「熄機」撐邪不能勝正 (圖)
G-Dragon亮相半分鐘即閃 (圖)
蔡加讚汪圓圓分享結婚喜悅 (圖)
朱咪咪為不如意事嘆氣 (圖)
劉心悠包房請同事慶祝聖誕 (圖)
鄭中基眼傷缺席海報拍攝 (圖)
衛蘭自爆被追求者疏遠 (圖)
熊黛林大鑽石等老公送 (圖)
Paris Hilton友善抵港 (圖)
福布斯公佈最高收入音樂人排名 麥當娜賺10億膺首位 (圖)
娛聞雜碎 (圖)
智霖落搭 不贏視帝送十萬元手鐲 (圖)
麥浚龍認與前模特兒女友復合 (圖)
鍾嘉欣不敢再坐展鵬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