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浚龍認與前模特兒女友復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浚龍已計劃下部戲是犯罪題材故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麥浚龍(Juno)首次執導電影《殭屍》叫好叫座,香港票房達1700萬,前晚Juno以「亞洲新導演」候選人身份出席「2013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禮,現場還有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導演,其他現身嘉賓尚有黃又南、王喜、「爆E超蓮」鍾采羲、曾善美(Mei Mei)等。

 Juno新片收得自然喜上眉梢,他透露「史上最性感道士」陳友答應票房達2000萬便請去旅行,若然有1500萬我便自掏腰包搞慶功宴。此片在台灣成績也不錯,已經賣埠到歐洲國家有德國、瑞士、奧地利,下月在日本上映,月尾便是新加坡,發行商更要求拍續集,不過Juno已計劃下部戲是犯罪題材故事,不想被定型拍鬼片。問他拍續集是否怕壓力更大?Juno謂:「我唔相信續集,要講的都在戲裡講了,好開心本地市場的電影賣到埠!」Juno最遺憾是無法安排王小鳳演出,最後放棄了原本由她演的角色。

 問到他與模特兒女友戴庚玲舊情復熾,Juno承認數年前分手後,大家復合近半年,感情生活穩定,但希望低調處理,亦不會刻意不認,「(她是關詠荷老友,會否順勢找張家輝合作?) 都幾好呀,待我搞好劇本後再斟酌一下,(擔心家輝片酬高?)這便要跟他探討一下。」

相關新聞
TVB台慶收視高振士氣 (圖)
鍾嘉欣:唔好樣樣事都賴TVB (圖)
TVB員工代公司感無辜
反「熄機」撐邪不能勝正 (圖)
G-Dragon亮相半分鐘即閃 (圖)
蔡加讚汪圓圓分享結婚喜悅 (圖)
朱咪咪為不如意事嘆氣 (圖)
劉心悠包房請同事慶祝聖誕 (圖)
鄭中基眼傷缺席海報拍攝 (圖)
衛蘭自爆被追求者疏遠 (圖)
熊黛林大鑽石等老公送 (圖)
Paris Hilton友善抵港 (圖)
福布斯公佈最高收入音樂人排名 麥當娜賺10億膺首位 (圖)
娛聞雜碎 (圖)
智霖落搭 不贏視帝送十萬元手鐲 (圖)
麥浚龍認與前模特兒女友復合 (圖)
鍾嘉欣不敢再坐展鵬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