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貝托魯奇

 ■意大利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前日與其在荷里活星光大道的星合照,貝托魯奇早在2008年摘星,但當年未能出席。 路透社

 ■美國流行歌手Kelly Clarkson前日在Twitter宣佈為丈夫懷有胎兒,稱BB是早到的聖誕禮物。

 ■韓國女子組合f(X)隊長Victoria於其個人微博大晒小時候跳民族舞的照片,並感嘆表示很懷念跳舞的時候。

 ■韓國組合JYJ成員為出席在廣州舉辦的「Cheer Asia」演出昨日經由仁川機場出國。

 ■日本女星剛力彩芽早前推出的新歌《比朋友更重要的人》的MV在YouTube的點擊率已突破1000萬。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主演的《Miss PILOT》步入美國篇後收視成功回升,但《萬事占卜陰陽屋》卻創下開播以來從未上升的六連跌紀錄。

相關新聞
TVB台慶收視高振士氣 (圖)
鍾嘉欣:唔好樣樣事都賴TVB (圖)
TVB員工代公司感無辜
反「熄機」撐邪不能勝正 (圖)
G-Dragon亮相半分鐘即閃 (圖)
蔡加讚汪圓圓分享結婚喜悅 (圖)
朱咪咪為不如意事嘆氣 (圖)
劉心悠包房請同事慶祝聖誕 (圖)
鄭中基眼傷缺席海報拍攝 (圖)
衛蘭自爆被追求者疏遠 (圖)
熊黛林大鑽石等老公送 (圖)
Paris Hilton友善抵港 (圖)
福布斯公佈最高收入音樂人排名 麥當娜賺10億膺首位 (圖)
娛聞雜碎 (圖)
智霖落搭 不贏視帝送十萬元手鐲 (圖)
麥浚龍認與前模特兒女友復合 (圖)
鍾嘉欣不敢再坐展鵬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