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婦協女企業家赴京國情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婦協女企業家國情研修班開班儀式,眾學員與廖勛及黃易宇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香港婦協女企業家委員會訪京團一行31人日前訪京,參加中華文化學院舉辦為期4天的國情研修班。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勛擔任名譽團長,處長宋瑋為顧問,婦協副主席何超瓊擔任團長,名譽會長劉玉珍擔任副團長。

何超瓊任團長 副團長劉玉珍

4天研修班均由教授及著名學者授課,內容包括5個課題:「一國兩制」與《基本法》、有效交流與應對媒體、中國政治體制及架構、中國的傳統文化及分析中國宏觀經濟形勢。除了理論學習及小組討論等環節,亦拜訪了全國婦聯、全國政協、北京市婦聯、北京市委統戰部等單位,進行親切交流,參觀順義區雅昌集團博物館、靚諾派時裝公司等。學員均表示,研修班課程內容豐富,有助她們了解國家發展及婦女工作,並增強了對國家的敬愛之心,獲益良多。

訪京團成員包括:王熊秀雲、關莫燕華、蘇陳偉香、金華琴、關李帶歡、卓歐靜美、孫蔡吐媚、陳葆恩、唐紅英、余長潔、洪拱璧、李健穎、杜珍妮、韋陽、高麗紅、潘欣然、陳翠芳、鍾文靜、游敏儀、馮詠茵、廖潔思、關嘉潤、唐麗英、李衛青、岑亦寶、陳詠欣、呂慶欣。

婦協企業家委員會2001年10月成立,附屬於香港婦協。女企業家會成立宗旨、工作和服務範圍為團結香港各行各業女企業家,積極開展與兩岸三地及國際女企業家組織的交流合作、推動婦女事業之發展,以及鼓勵本港女企業家自我增值及履行社會責任,以提高女企業家在經濟及政治等廣泛層面的社會地位。

相關新聞
直資校派獎助學金相差兩倍
部分直資校財務資料 (圖)
「默劇」倡包容聾啞 社企奪創意大獎 (圖)
打工仔不滿爆煲 工聯倡加薪8% (圖)
人力專家料明年轉工活躍
1400人投考警察 應徵宜關心時事 (圖)
陳國基:入境處續增聘人手 (圖)
強積金落地盤 宣傳新供款 (圖)
林鄭:法理基礎 普選關鍵 (圖)
社交網開專頁 料收十萬意見書
中國法學會港理事增逾倍 或討論政改 (圖)
郝鐵川引李飛話:港人有智慧搞好普選 (圖)
貼身服務:工聯新星 何毅淦「貨櫃議辦」開工為民 (圖)
保港法治優勢 林鄭:依法施政
阿松談參選 「反正我不信」
特首宴潮州商會首長 (圖)
婦協女企業家赴京國情班 (圖)
百幅明清及當代名家書畫展出 (圖)
閩奧運冠軍與港青座談交流 (圖)
小母牛競步善行 梁錦松親子接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