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崇德社「向暴力說不」活動展開


放大圖片

■崇德社與社福機構聯手舉辦「向暴力說不」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崇德社8日正式展開「向暴力說不」的連串活動,在社聯協助下揀選了6個服務項目,透過活動增強婦女自我保護免受暴力侵害的意識,並建立婦女互助支援網絡。

今年服務項目包括:青協透過年輕人製作「微電影」,用新媒體發放訊息,吸引青少年注意暴力問題的嚴重性;風雨蘭受害女性真實個案亦被改編成多媒體藝術作品,在「Z-moves 藝術節」展出等。崇德社會以媒體藝術走進各大院校及社區作免費工作坊,冀引起更多公眾關注。著名文化工作者莫昭如利用3套由台灣導演的電影,通過感人的影像,帶領參加者從不同角度反省和反思家暴的可怕和黑暗面。

參與活動的機構包括: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青協賽馬會媒體空間M21、關愛之家、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東華三院芷若園和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當日,崇德社第十七區總監張連蕙馨、崇德社執業律師會員和社聯合作夥伴在商台《政好星期天》 與廣大聽眾一起深入探討婦女面對暴力和家暴的問題,香港的法例保障和被傷害者如何舉報尋求幫助的渠道,並介紹崇德社相關服務計劃,如何可以擴大接觸面和令到更多婦女受惠。

當日崇德社和協辦機構成員還乘坐兩部掛上橫額和氣球的電車,往返中環、銅鑼灣和北角,派發紀念品,希望引起各界的關注支持。

相關新聞
翰墨傳承書畫聯展開幕 (圖)
元旦龍獅節 聚千佛冀過開心年 (圖)
馬介欽任港九潮州公會主席 (圖)
崇德社「向暴力說不」活動展開 (圖)
龜湖鋪錦鄉會成立就職 (圖)
尖沙咀坊會敬老聯歡 (圖)
家人煮雞 港翁離奇染H7N9 (圖)
未查明源頭 深或關活禽市場
受賄畀窩輪貼士 德銀前執董囚7年
廉署推「鴨舌」 玩遊戲學防貪 (圖)
流感逼爆急症室 非緊急排六句鐘 (圖)
10歲開朗女孩 離奇校內墮斃 (圖)
法庭頒令張震遠還債3,340萬
地盤天秤墜鋼筒 擊斃燒焊工 (圖)
空姐遇害前 舊男友曾現身大廈 (圖)
涉姦女文員 肥色魔落網 (圖)
堆填續尋嬰 挖出骸骨「中空寶」 (圖)
攜58手機闖關 港逃犯深落網
亞視股東讚王征有熱誠理想
李偲嫣批《蘋果》作料老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