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空姐遇害前 舊男友曾現身大廈


放大圖片

■26歲陳曼儀被殺藏屍寓所衣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26歲港龍空姐陳曼儀(Arbe)被殺藏屍荃灣寓所衣櫃案,警方重案組探員昨重返現場再次進行問卷調查,兇案疑是熟人所為,警方事後已聯絡到Arbe的現任男友了解情況。

親友認屍為Arbe祈禱

有消息稱Arbe的25歲姓莫前男友在案發前曾現身案發大廈,重案組正急欲會晤他助查,惟初步證實莫已離港到內地。

Arbe的的父母及多名親友,昨晨9時半左右抵達葵涌殮房認屍,逗留約1小時後離開,其間Arbe父母神色黯然,未發一言,同行女親友只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一起為Arbe祈禱」。

20多名重案組探員及軍裝警員,昨上午11時許重返荃威花園2期D座現場,向住戶作問卷調查,隨後再有警方鑑證科人員到場繼續蒐證。

消息稱,警方正設法找尋Arbe一個黑色行李篋下落,另在翻查現場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時,發現一名疑似死者的25歲姓莫前男友曾出現,惟警方翻查出入境紀錄,證實他在案件揭發前一日已離港到內地。

據悉Arbe與前男友除有感情問題外,還曾因金錢問題鬧得極不愉快,今年9月有人更涉嫌毆打Arbe致惹上官非被判守行為。

命案於前日凌晨2時許揭發,失蹤多日的Arbe被家人發現倒斃睡房衣櫃內,警方相信她最少死去2日至3日;由於其頸部有傷痕,警方將驗屍以確定其是否被勒死。

相關新聞
翰墨傳承書畫聯展開幕 (圖)
元旦龍獅節 聚千佛冀過開心年 (圖)
馬介欽任港九潮州公會主席 (圖)
崇德社「向暴力說不」活動展開 (圖)
龜湖鋪錦鄉會成立就職 (圖)
尖沙咀坊會敬老聯歡 (圖)
家人煮雞 港翁離奇染H7N9 (圖)
未查明源頭 深或關活禽市場
受賄畀窩輪貼士 德銀前執董囚7年
廉署推「鴨舌」 玩遊戲學防貪 (圖)
流感逼爆急症室 非緊急排六句鐘 (圖)
10歲開朗女孩 離奇校內墮斃 (圖)
法庭頒令張震遠還債3,340萬
地盤天秤墜鋼筒 擊斃燒焊工 (圖)
空姐遇害前 舊男友曾現身大廈 (圖)
涉姦女文員 肥色魔落網 (圖)
堆填續尋嬰 挖出骸骨「中空寶」 (圖)
攜58手機闖關 港逃犯深落網
亞視股東讚王征有熱誠理想
李偲嫣批《蘋果》作料老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