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尖沙咀坊會敬老聯歡


放大圖片

■蘇仲平(左)感謝何小萍(右)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每年的11月第三個星期日為長者節,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日前於會堂舉行60周年會慶暨長者聯歡聚餐晚會,筵開百席免費招待長者,藉此表揚長者過往對社會作出的貢獻及宣揚敬老護老等正面訊息。

當晚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陳正宏,油尖旺民政專員何小萍,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剛獲世界廣府人十大傑出人物的王錦輝,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高寶齡,油尖警區指揮官余達松,消防處九龍南區指揮官徐文良,廉署西九龍總廉政教育主任葛嘉明,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助理專員陳惠珍,廣西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蒙美玲。

理事長蘇仲平致辭,感謝各主禮嘉賓及大會嘉賓百忙中抽空出席當晚活動,該會對長者的身心康泰尤表關注,常定期舉辦多元化活動及健康講座,更透過活動促進長者共融,亦鼓勵長者活到老學到老,實踐終身學習的理念,活出精彩人生。提到該會永遠榮譽會長王錦輝院士剛獲頒授世界廣府人十大傑出人物時,他感謝對方及其他機構贊助當晚全場禮品時,亦高度評價這位熱心公益且愛心滿載的企業家,當晚該會特意送上紀念品以示祝賀。

何小萍、高寶齡分別致辭,讚揚該會秉承敬老護老精神,向在場長者送上祝福,晚會在一片熱鬧溫馨氣氛下圓滿結束。

相關新聞
翰墨傳承書畫聯展開幕 (圖)
元旦龍獅節 聚千佛冀過開心年 (圖)
馬介欽任港九潮州公會主席 (圖)
崇德社「向暴力說不」活動展開 (圖)
龜湖鋪錦鄉會成立就職 (圖)
尖沙咀坊會敬老聯歡 (圖)
家人煮雞 港翁離奇染H7N9 (圖)
未查明源頭 深或關活禽市場
受賄畀窩輪貼士 德銀前執董囚7年
廉署推「鴨舌」 玩遊戲學防貪 (圖)
流感逼爆急症室 非緊急排六句鐘 (圖)
10歲開朗女孩 離奇校內墮斃 (圖)
法庭頒令張震遠還債3,340萬
地盤天秤墜鋼筒 擊斃燒焊工 (圖)
空姐遇害前 舊男友曾現身大廈 (圖)
涉姦女文員 肥色魔落網 (圖)
堆填續尋嬰 挖出骸骨「中空寶」 (圖)
攜58手機闖關 港逃犯深落網
亞視股東讚王征有熱誠理想
李偲嫣批《蘋果》作料老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