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偲嫣批《蘋果》作料老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油尖旺區增選委員李偲嫣昨日發表聲明,譴責《蘋果日報》本月9日題為《特首落區─陳淨心場外舞國旗 『嘉賓』李思嫣優先進場》的報道不盡不實。李偲嫣澄清自己當日純粹以增選委員身份出席地區諮詢會,亦沒有被特別安排「前排位置」就坐,批評該報未有聯絡她核實事情,閉門造車,「企圖誤導群眾,居心叵測」。

澄清特首論壇無被「優待」

李偲嫣昨日發表公開聲明,並一併發予《蘋果日報》及香港記者協會表達不滿。她在聲明中澄清,她當日如所有增選委員一樣,由油尖旺區議會統一發信通知,並非以任何「嘉賓」身份出席,亦因委員身份可直接由區議會登記,故毋須與市民大眾一同輪候入場。同時,她當日是自行選擇坐位,並非如報道指被特別安排坐於所謂「前排位置」或享有任何「優待安排」。

李偲嫣批評,《蘋果日報》一向善於以洗腦報道方式誤導市民大眾,日復日地把「左派」刻劃成偏頗無理的建制派,極具貶意,並強行將「左派新星」之綽號套在她身上,存心創作有貶意的「花名」。

聲明又重申,她在本年8月發起「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粗鄙文化遠離校園」之活動,只是一個純簽名運動,但《蘋果日報》與相好政黨刻意把此活動編寫為打壓及聲討教師林慧思之舉。她希望市民大眾透過相片及影片釐清事實真相,「不再被偏頗的黑心傳媒影響」。

李偲嫣在聲明中指出,有責任的傳媒只要主動聯絡她,已經可以了解事情始末,但《蘋果日報》閉門造車,自作故事,必須譴責《蘋果日報》虛假失實報道,並會與香港正義的市民繼續落實「罷絕毒蘋果,團結好香港」運動,把壞傳媒之醜態宣揚到全港18區內。

相關新聞
翰墨傳承書畫聯展開幕 (圖)
元旦龍獅節 聚千佛冀過開心年 (圖)
馬介欽任港九潮州公會主席 (圖)
崇德社「向暴力說不」活動展開 (圖)
龜湖鋪錦鄉會成立就職 (圖)
尖沙咀坊會敬老聯歡 (圖)
家人煮雞 港翁離奇染H7N9 (圖)
未查明源頭 深或關活禽市場
受賄畀窩輪貼士 德銀前執董囚7年
廉署推「鴨舌」 玩遊戲學防貪 (圖)
流感逼爆急症室 非緊急排六句鐘 (圖)
10歲開朗女孩 離奇校內墮斃 (圖)
法庭頒令張震遠還債3,340萬
地盤天秤墜鋼筒 擊斃燒焊工 (圖)
空姐遇害前 舊男友曾現身大廈 (圖)
涉姦女文員 肥色魔落網 (圖)
堆填續尋嬰 挖出骸骨「中空寶」 (圖)
攜58手機闖關 港逃犯深落網
亞視股東讚王征有熱誠理想
李偲嫣批《蘋果》作料老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