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龜湖鋪錦鄉會成立就職


放大圖片

■旅港龜湖鋪錦同鄉會成立暨首屆就職典禮 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傳承文化、凝聚鄉親守望相助,旅港龜湖鋪錦同鄉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酒樓,舉行成立暨首屆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處長蔣和,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姚加環,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會長吳為貢,晉江同鄉會常務副會長蔡世傳,原石獅市政協主席丁家全,石獅市寶蓋鎮黨委書記劉藝波,鋪錦村書記黃欽點等蒞臨主禮。黃偉哲榮任首屆會長,逾700鄉親見證首屆董事會誕生。

黃偉哲榮任首屆會長

黃偉哲致辭表示,該會在深厚的親情鄉情、傳統文化及宗族基礎上成立,具增進宗親聯繫及延續文化傳承的意義;愛國愛鄉、凝聚鄉親、守望相助乃該會宗旨。鄉會將成為聯繫海內外鄉親的聯絡站,推動中青代認知與傳承宗族文化,促進海內外宗親的事業發展、專業人才及企業家交流,為宗親、為家鄉作貢獻。他將秉持辦會宗旨,廣泛聯繫鄉親,促進家鄉發展。

施華生劉藝波致勉辭

石獅市政府辦公室副主任施華生、石獅寶蓋鎮黨委書記劉藝波分別致辭,高度評價該會成立的積極意義,兩位領導對同鄉會成立和董事會順利誕生表示祝賀,並向居港鋪錦鄉親致以親切問候,讚揚鋪錦鄉親心繫故里,為家鄉建設作出積極貢獻。相信在會長及董事會帶領下,鄉會會務必將蒸蒸日上。

常務副會長黃金平致謝辭,感謝各位嘉賓和全體同仁的熱心支持和無私奉獻。他表示,從今天起他們將積極與其他友會一樣立足香港,背靠祖國,展望未來,為宗親服務,為國為港為鄉貢獻力量。

旅港龜湖鋪錦同鄉會首屆董事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黃偉哲,常務副會長黃金平,副會長黃淇他、黃其博、黃世旭、黃明烽、黃其仁、黃國華、黃崢嶸、黃志強、黃祥標、黃志勇、黃炳榮、黃振華、黃建祥、黃永鑫、黃文廣、黃其贊、黃國文、黃漢卿,秘書長黃其欽等。

相關新聞
翰墨傳承書畫聯展開幕 (圖)
元旦龍獅節 聚千佛冀過開心年 (圖)
馬介欽任港九潮州公會主席 (圖)
崇德社「向暴力說不」活動展開 (圖)
龜湖鋪錦鄉會成立就職 (圖)
尖沙咀坊會敬老聯歡 (圖)
家人煮雞 港翁離奇染H7N9 (圖)
未查明源頭 深或關活禽市場
受賄畀窩輪貼士 德銀前執董囚7年
廉署推「鴨舌」 玩遊戲學防貪 (圖)
流感逼爆急症室 非緊急排六句鐘 (圖)
10歲開朗女孩 離奇校內墮斃 (圖)
法庭頒令張震遠還債3,340萬
地盤天秤墜鋼筒 擊斃燒焊工 (圖)
空姐遇害前 舊男友曾現身大廈 (圖)
涉姦女文員 肥色魔落網 (圖)
堆填續尋嬰 挖出骸骨「中空寶」 (圖)
攜58手機闖關 港逃犯深落網
亞視股東讚王征有熱誠理想
李偲嫣批《蘋果》作料老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