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印女戀村外男 罰13人輪姦


無法付6260元罰款 村長鄰居犯案阻送院

印度再發生輪姦案,西孟加拉邦的村莊內一名20歲女子與村外男子相戀,被村長發現,由於女子家人無法繳交罰款,部落法庭周一竟下令13名村民輪姦她。女子傷勢嚴重,村民一度阻止將她送院,警方其後拘捕其中10名疑犯。

受害人送院後情況危殆,她向警方指證13名犯人,包括村長。她在醫院憶述經歷時形容「非常可怕」,又說記不起被多少人輪姦,「村長下令,村裡的男人可以『享用』我,然後至少10到12個人不斷強姦我,包括來自同一戶的好幾個人,我根本數不清被強暴了多少次」。她又指犯人都是她認識的鄰居,「當中有我會叫他們叔叔或兄弟的人」。

據悉,受害人和村外男友周一坐在一起時遭發現,隨即被綁到村公所,村長最初要求其家人支付5萬盧比(約6,260港元),但女子家中沒錢,村長便命令其他村民輪姦她。

受害人母親哭訴,女兒慘遭蹂躪至當晚深夜,然後被丟在家門外,犯人還警告他們不要報警,又阻止把受害人送院。家人只得把受害人送到設施簡陋的診所,醫生勸他們立即把她送往大醫院。

辱女性有前科 剝光豬遊街

案發村莊4年前亦曾發生侮辱女性的案件,當時村內一名少女與人私通,被村長勒令剝光衣服遊街示眾,她一共走了4座村落,被數百人沿途嘲笑和非禮,甚至用手機拍下片段。

■新德里電視台/《印度斯坦時報》/《印度時報》

相關新聞
區區有地建屋 元朗4.2萬伙最多 (圖)
外匯基金賺759億跌32% (圖)
港閩高層將不定期會面商合作 (圖)
港服務貿易北拓 或享「國民待遇」 (圖)
運署「神奇」定義:巴士遲到非脫班 (圖)
習近平3月訪歐強合作 (圖)
空軍在東海識別區語音警告外國軍機 (圖)
自衛隊擬增權限 未受攻擊可開火 (圖)
安倍暗示 中日必有一戰 (圖)
李克強:今年經濟形勢仍嚴峻 (圖)
習近平:改革攻堅期需匯集眾智 (圖)
前海掀開發潮 投1200億吸港企 (圖)
中國建世界第二條電磁彈射軌道 (圖)
18歲弟弟自殺救哥哥 遺書「治好告訴我一聲」 (圖)
泰選委會申延遲大選 (圖)
印女戀村外男 罰13人輪姦
美贊臣最缺貨 藥房抬價三成 (圖)
教協內訌白熱化 理事會反擊韓連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