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成利點名狙擊 梁美芬嘲理念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曾經多次為民協馮檢基「作嫁衣裳」、讓馮多次成功連任立法會議員的民協主席廖成利,日前高調宣布,有意在2016年出選九龍西的立法會選舉,並且訂出所謂「滅鼠行動」計劃,狙擊人稱「鼠王芬」的西九新動力主席、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時常以外號「老虎仔」自稱的廖成利,自言「大貓要捉鼠」。被點名的梁美芬昨日就表示,若只以狙擊對手作為參選目的,其政治理念未免過低,選民最關注非狙擊某人,而是當選的議員能否為他們改善生活環境,令香港變得更美好。

梁美芬昨日與傳媒會面,被問到狙擊問題時,引用了一套經典的卡通片《Tom and Jerry》,片中的貓貓想盡方法欲捉住老鼠,每次都不成功,反而慘被整蠱,搞到一頭煙。她認為,自己經歷了多次選舉,面對不同對手的挑戰,可以稱得上是身經百戰,對於任何人士的挑戰,都會以「不太認真」態度面對。

相關新聞
「張王會」開啟交流新模式 譜寫兩岸關係新篇章 (2014-02-12) (圖)
網民日領館示威 斥篡改侵華歷史 (2014-02-12) (圖)
廖成利點名狙擊 梁美芬嘲理念低 (2014-02-12)
自由黨反對財爺「減糖」 (2014-02-12)
英報告:港政改將依法落實 (2014-02-12)
梁振英評分升 (2014-02-12)
廿四味:「人力」「倒米」建議的政治盤算 (2014-02-12)
明確「公民提名」或「政黨提名」違基本法意義重大 (2014-02-11) (圖)
扮「中立」暗撐「佔中」 鍾庭耀犯「四宗罪」 (2014-02-11) (圖)
旨在整合鄉事派 發叔:組黨未定案 (2014-02-11) (圖)
反對派打「團結牌」 欲綁鴿黨撐「公提」 (2014-02-11)
廿四味:郭榮鏗的「狀棍」本色 (2014-02-11)
區會搶位戰開打 訟黨新丁「搞事」爭曝光 (2014-02-11)
王國興:鄉局組黨參選 壯建制派勢力 (2014-02-10) (圖)
「蛇齋餅粽」寓與工人同舟 (2014-02-10)
民記助鼻咽癌患者病向淺中醫 (2014-02-10)
潮州公會籲按基本法商政改 (2014-02-10) (圖)
黎棟國今率團訪穗深 (2014-02-10)
「真普選,冇篩選」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2014-02-10)
學民思潮與「佔中三子」大鬥法 (2014-02-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