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獎門人領軍赴穗放笑彈 「獎老」哭謝志偉知遇之恩


放大圖片

■志偉被幾位「獎老」搞到眼濕濕。

香港文匯報訊 「超級無敵獎門人20周年Super Show」前晚假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舉行,「獎門人」曾志偉帶一班「獎老」陳小春、錢嘉樂、王祖藍、阮兆祥、金剛、江欣燕、林曉峰,還有一班嘉賓林敏驄、草蜢、EO2、張達明和李思捷參與演出,發放笑彈。當晚的騷可說是笑中有淚,當台上眾人答謝志偉的提拔時,都不禁落淚,氣氛感人。

前晚多位「獎老」談及亦師亦友的「獎門人」志偉都感激流淚,王祖藍說:「我由細睇獎門人睇到大,最後做埋獎老,做這個節目唔單止開心,仲感受到親恩,我們叫志偉做阿爸,因為他睇住我們每一個人,有什麼事都會打電話問他,他會話我們知應該點做,用心一步步解答,扶住我們才有今日,今日我們有小小成就,係歸功志偉。他特別錫我,因為我和他都沒有一米七。」

林曉峰也深表認同,指每次遇工作困難,問獎門人的答案都是「得啦,我搞掂。」金剛亦表示沒有志偉沒有今天的金剛,他由台灣來港,最初時一句廣東話都不懂,志偉仍肯給機會他這個新人,他忍不住高呼「志偉我愛你」。

錢嘉樂亦說:「片場打打殺殺,動作片,冇獎門人,今日不會拿咪鬖h人面前大膽講咁多洁A冇佢,我不可以鬘x上面像歌手唱一隻屬於自己的歌,冇佢,我不會鷏`目識到太太湯盈盈,冇佢,世界人生比較暗淡,笑聲也少驉A希望獎門人可以日日與我常在。」陳小春也感歎說,人生很多第一次都給了志偉,又說:「除了父母外,我叫他一聲爸爸也不為過。」

獲眾人感激的志偉則坦言,在綵排時已經因為他們的說話而流淚,現在在台上雖然眼濕濕但都還忍到,要不然會落淚唱不到歌。

林敏驄爆祖兒探師兄班

有曾志偉出現的地方就很有歡樂的氣氛,志偉與「馬拉松之父」林敏驄重現「開心字典」環節,由於今年係馬年,所以他們用個馬字來玩,更擺馬賽上^。

其後,他們合唱改編自容祖兒《我的驕傲》一曲的《傻high》。阿驄表示該曲出自他手筆,因為他正與劉浩龍(師兄)合拍電影《全力扣殺》,又大爆師兄聽到這首歌很高興、陶醉和亢奮。問阿驄有否見祖兒來片場探班?他笑說:「有,他們攬埋一螂L落山,傻high high。」

阿B獲驚喜慶生灑淚

扮洃F得的李思捷和阮兆祥、王祖藍,以「福、祿、壽」身份扮劉德華、郭富城和「一代宗師」梁朝偉。李思捷更連續模仿多位歌星張國榮、張學友、劉德華、鄭少秋、譚詠麟和王傑唱歌,似到十足,令觀眾拍爛手掌。江欣燕也不輸蝕,再模仿梅艷芳,大唱阿梅經典歌曲。他們又用開心輕鬆手法向曾上過獎門人,但已離世的藝人肥姐、大傻、柯受良、羅文和許冠英致敬。

由於今日(23日)是主辦今次演唱會的鍾鎮濤(阿B)生日,前晚眾人突然推出蛋糕為B哥祝壽,張學友、梁家輝、張家輝、邱淑貞、杜德偉夫婦、余安安、葉童和阿倫等好友還拍了賀片,B哥感動到眼泛淚光,但仍強忍淚水,奈何一返到後台終忍不住流淚。

相關新聞
獎門人領軍赴穗放笑彈 「獎老」哭謝志偉知遇之恩 (2014-02-23) (圖)
楊怡撐《守》劇不老土 馬浚偉唱主題曲受重視喊驚 (2014-02-23) (圖)
廖凡桂綸鎂用臉「互擦」鼻涕 (2014-02-23) (圖)
張曭裗榾ucas 獅城玩室內跳傘 (2014-02-23)
陳偉成抱病參賽 女友貼身服侍 (2014-02-23) (圖)
周迅獲頒法國騎士勛章 (2014-02-23) (圖)
郭羨妮指Bosco心情無異 (2014-02-23) (圖)
徐小鳳自爆綁出好身材 (2014-02-22) (圖)
高海寧或扮全智賢吻泰臣 (2014-02-22) (圖)
林文龍曾投考警察 (2014-02-22) (圖)
曹敏莉生兩個夠晒數 (2014-02-22) (圖)
沈震軒不介意「執三攤」演出 (2014-02-22) (圖)
梁小冰演女殺手打到爆衫 (2014-02-22) (圖)
G.E.M.感性留言 粉絲擔心 (2014-02-22) (圖)
騷小蠻腰 展唱功 徐小鳳贈鄭秀文幸福金戒指 (2014-02-21) (圖)
自認「微博迷」 張智霖見太太血拚如刀割 (2014-02-21) (圖)
苟芸慧盼識外星人 (2014-02-21) (圖)
陳淑芬備小食拜肥姐 (2014-02-21) (圖)
杜德偉計劃生羊B (2014-02-21) (圖)
歐陽妙芝暗踩楊崢人品 傳已「斬纜」? Bosco呻唔識答 (2014-02-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