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社聯會員發展頒獎


放大圖片

■嘉賓為醒獅點睛,為馬年工作展開新一頁。

林武曾德成何靖等主禮 王惠貞:喜增2萬新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春歡聚,會務更上一層樓。九龍社團聯會日前假尖沙咀煌府宴會廳舉行「甲午年新春團拜暨2013年度會員發展頒獎禮」,全場筵開50席,場面熱鬧。中聯辦副主任林武、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及多名全國政協、立法會議員、九龍各區民政事務專員、區議會主席等主禮。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表示,該會去年以「深化、創新」作為工作發展目標,在仝仁齊心協力下,會務發展成效顯著,屬會增至168個,全年新增會員逾2萬人,會員總數超過18萬人。

33萬人次參加活動 感謝各界支持

她續說,該會過去一年共舉辦超過1,700場不同類型活動,參與活動人次超過33萬。她衷心感謝政府部門、各界友好鼎力支持,以及各屬會及理監事共同參與。

展望馬年工作,王惠貞表示,該會將積極反映會員和市民對政改的期望和意見,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推進政制發展,一如既往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發揮該會穩定社區、推動社會進步功能和作用。

該會早前透過問卷調查,了解到大部分市民希望在《基本法》框架下制定普選辦法,在依法有序前提下開展政改諮詢、由普選產生的特首須由愛國愛港人士擔任。

愛民h深水鶨~民聯獲一等獎

為鼓勵各地區屬會積極推動會員發展工作,該會在2013年度舉行會員發展運動比賽,並藉團拜活動頒獎勉勵。獲頒發最積極發展會員獎項一等獎的是九龍城區愛民h居民聯會;獲最積極發展會員區委會獎項一等獎是深水鶧洁F觀塘和油尖旺區同獲二等獎。

相關新聞
九龍社聯會員發展頒獎 (2014-02-27) (圖)
中總邀600老友記歎茶賀新春 (2014-02-27) (圖)
國際婦女會名曲夜籌款 (2014-02-27) (圖)
施榮恆當選東院董事局主席 (2014-02-27) (圖)
梅聯團拜 嚐客家菜敘鄉情 (2014-02-27) (圖)
特寫:高官偕妻捧場 夫人攜手獻唱 (2014-02-27)
港龍會迎黑龍江省長 (2014-02-26) (圖)
泉州台商投資區鄉總春茗 (2014-02-26) (圖)
港區和統會挺依法普選 (2014-02-26) (圖)
六宗教領袖新春座談促共融 恭祝世界和平國家昌盛香港繁榮 (2014-02-25) (圖)
婦聯廣東社總觀塘送暖 (2014-02-25) (圖)
外交部駐港公署足球友賽 (2014-02-25)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春茗聯歡 (2014-02-25) (圖)
東華馮鳳華文化古跡廊命名禮 (2014-02-25) (圖)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