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邀600老友記歎茶賀新春


放大圖片

■老友記笑口持揮春合照迎新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中總愛心行動--老友記飲茶賀新春」24日假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逾600各區老友到場同賀馬年新春,喜慶滿堂。

許曉暉袁武讚愛心行動

獲邀出席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扶貧委員會社會參與專責小組主席黃友嘉、副主席紀文鳳,中總會長楊釗、副會長袁武,愛心行動委員會主席何志佳及會員聯絡委員會主席李應生等。

袁武致辭時首先同各位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笑口常開。他表示,中總至今已經有114年歷史,一直以來,都以服務社會、促進工商業發展為宗旨,致力推動香港經濟繁榮,大家有目共睹。此外,中總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致力回饋社會。

他說,2009年中總成立「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團結會員同工商界力量,對社會作出更多承擔、促進和諧。服務面向不同社群,包括長者、青少年、少數族裔等。今年愛心活動配合政府推動「築福香港」活動,包括這次為老友記組織的飲茶活動,配合「築福香港」長者月舉行,邀請大家共賀新春,表達商界關懷。同時,希望藉此機會向各位致敬,感謝大家多年來為香港作出的努力和貢獻。

今年愛心行動會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築福香港」活動,包括是次為老友記組織的飲茶活動,正是配合「築福香港」長者月舉行,希望在新春佳節與老友記聯歡慶賀,送上節日祝福,表達商界關懷。

許曉暉致辭時表示,很高興能參加團聚活動。她讚揚中總舉辦愛心活動,讓各界熱心人士凝聚社區、關懷社區,十分難得。這次大家聚在一起飲茶、聊天,就是關愛的體現。

何志佳李應生祝茶拜年

何志佳、李應生為大家祝茶,希望香港穩定和諧、中總會務更上一層樓;希望大家馬年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吉祥。活動上,大家一道欣賞祝文君獻唱, 羅蘭現場分享保健心得,嚴義松師傅獻上活力太極功,香港中西區婦女會展現舞蹈「歡騰」、「水墨丹青」,節目精彩連連,賓主共度愉快時光。

當日出席嘉賓還有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吳錦津、荃灣區議會議員陳金霖、油尖旺區議會議員孔昭華、南區區議會議員廖漢輝、葵青區議會議員曾梓筠、東區區議會議員馮翠屏、觀塘區議會議員陳耀雄等。

相關新聞
九龍社聯會員發展頒獎 (2014-02-27) (圖)
中總邀600老友記歎茶賀新春 (2014-02-27) (圖)
國際婦女會名曲夜籌款 (2014-02-27) (圖)
施榮恆當選東院董事局主席 (2014-02-27) (圖)
梅聯團拜 嚐客家菜敘鄉情 (2014-02-27) (圖)
特寫:高官偕妻捧場 夫人攜手獻唱 (2014-02-27)
港龍會迎黑龍江省長 (2014-02-26) (圖)
泉州台商投資區鄉總春茗 (2014-02-26) (圖)
港區和統會挺依法普選 (2014-02-26) (圖)
六宗教領袖新春座談促共融 恭祝世界和平國家昌盛香港繁榮 (2014-02-25) (圖)
婦聯廣東社總觀塘送暖 (2014-02-25) (圖)
外交部駐港公署足球友賽 (2014-02-25)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春茗聯歡 (2014-02-25) (圖)
東華馮鳳華文化古跡廊命名禮 (2014-02-25) (圖)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